2007-02-16 09:44:28~幸福達人~

看到你

看到你好高興喔!
但是我在工作不能跟你多說話...
如果我是男裝部的,就可以跟你聊聊了...
昨天你跟我說那麼多,感覺好久沒聊天了
好捨不得掛電話啊!.....
你在當兵期間,我很希望你可以好好把它完成喔
不要反抗了,反抗下去...也不是很好...
你回來,我應該要陪你的,但是..因為工作推不掉了
讓我賺一些錢來繳房租吧~等開學,如果找不到工作,我就乖乖的讀書
等你回來...............................................

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
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
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
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好想你喔!

上一篇:

下一篇:調皮滴我

~幸福達人~ 2007-02-17 01:09:08

寶貝老婆:
本來想給妳一個驚喜~誰知道找不到妳只好打給妳~
可是妳也沒接~還好事我看到妳那笨笨的身影~誰知道
妳又不能聊天~呵呵~再外面等妳又等了很久~等到一
半媽媽打來叫我回去洗廚房~本來想說等妳下班想跟
吃飯的說~我也很捨不得不得掛阿~可是妳又很累~不忍心
看妳那麼累~我被嗆時我一直想著妳~想著說我如果還手的話
就不能放假回來培妳了~所以我就乖乖的囉~我很不想讓妳去
工作~很不忍心看妳辛苦很累的樣子~可是我又不能管妳太多
所以就放心放手讓妳去做囉.....

我好愛好愛妳!我好愛好愛妳!我好愛好愛妳!
我好愛好愛妳!我好愛好愛妳!我很愛很愛妳!
我好想好想妳!我好想好想妳!我好想好想妳!
我好想好想妳!我好想好想妳!我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