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1:31:29~幸福達人~

調皮滴我

今天很無聊....
早上陪哥哥去看朋友
中午吃飽看一下電視
想想.....
來傳一下簡訊好了...
哈哈~
「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說...不說我會心不安...
那就是...怎麼辦我說不出口,怕你太難過...
你不會怪我巴...我跟你說...我已經愛上那個人了
我慎重考慮很久才提起勇氣告訴你...那個人你也認識
那就是..<我家的寶貝老公>哈哈」
因為這封簡訊,害你嚇一跳...
抱歉喔~我只是跟你開開玩笑....
原諒我的調皮喔~...............................(((((((((

上一篇:看到你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