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0:59:03我叫飛鼠政跟我念一遍

8/8 8/9

88一直都是全家大小歡歡樂樂的幫爸爸慶祝的日子

但是我家今年的卻不一樣

這天一直到傍晚 我家都還維持著一個還不錯的氣氛

中午去釣魚 傍晚才回家

回到家吃完飯擦完桌子

似乎只是個一氣呵成的動作

我卻小心翼翼

因為我不太想告訴他們我上宜蘭大學

這所學校 大家都說好山好水

但是沒達到我爸媽的期望 那些都是屁

擦完桌子

媽媽突然一句:去查榜阿!!

其實8/7我就查好了 一直不敢跟他們講

這天是88 當然更開不了口

所以就假裝去查一下

我爸走了進來

我只好說出事實了

結果當然是....

我爸氣翻了 我也看到那失望的表情

那當下我唯一念頭就是

爸媽 我讓你們失望了

連一句 父親節快樂都沒說

就走進房間裝睡

老實說 我有哭(老潘被你說中了)

我哭的不是因為宜蘭大學

而是我讓這天的主角失望了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這天因為被我這樣一搞

沒有父親節的歡樂氣氛

只有一陣愁雲慘霧

爸媽 我讓你們失望了

 

8/9

通常今天的早上

都會殘留點88的歡樂氣息

但是今年我家比較不一樣

我一大早就起床

一看到老母起來煮早餐

我就急忙想快點出去找工作

(其實是不想看到老爸)

然後跟老母說我肚子還不餓所以先出門

即使老母留我在家吃 我還是堅持出去

當我在等電梯時 想想昨天的事

又不小心眼框泛淚

突然老母開門 拿錢給我(他知道我沒有錢吃飯)

當下很想抱住她 跟她說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可是我不想讓她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所以低著頭拿了錢就下去了

謝謝老潘陪我找工作

雖然沒找到 但是還是謝謝他陪我一整天

現在其實狀況比較好了 大家不用擔心

老爸的氣也消了 也不反對我去宜蘭了

呼~心情好多了

 

 

 

 

 

 

 

 

 

 

明年的88我會加倍奉還給你的 老爸!!

 

還有老母 辛苦了!!

 

 

上一篇:不是說很好的拉

老潘 2009-08-11 10:36:38

靠要

對嘛

你這人哪有不哭的
一定哭呀
還跟我說沒有
乃乃的
好啦

總之沒事就好

愛哭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