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1:58:27我叫飛鼠政跟我念一遍

不是說很好的拉

今天一大早起來

就在掙扎要不要去查成績

後來想說 看成績單就好了(操淑臘XD)

過了一陣子 老潘說要來我家 (因為被他老母用機關槍轟出來^^)

其實來我家 還滿無聊的= = 因為我今天整個人軟趴趴的

應該是昨天太累了(早上打球 中午400下伏地挺身 晚上開心一下XD)再加上心理的無力感

就放他在那邊跟我弟妹玩電腦

後來想想去山上好了 或許會比較開心點

然後聽說土城那裡有徵人 就先去看看 結果我的穿著太嘻嘻哈哈了

所以只有老潘去 那個北攬竟然不想做外送= =(我想揍他)

最後跑去承天禪寺爬山的拉 很久沒去那裡了(國中以後就沒去過了)

好久沒爬山 超爽的 感覺上山之後 精神變的很好 心情也放鬆了

回家後 鼓起勇氣查成績 結果突然找不到准考證= =

還好經過一番地毯式的搜查後 讓我給找到拉XD

其實之前大概對過答案 就把分數定在260 270 了(我希望300的ˊˋ)

結果就是264點多 沒有很好 也沒有很差 但也沒有很滿意

今天還不太想去想學校的問題  因為目前的我根本沒有心思去想這個

希望以後能常常往山上跑 因為在山頂 可以咆哮 大聲唱歌^^

 

 

上一篇:一天又一天

下一篇:8/8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