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39:11拜占庭雲雀

我近距離的見過麥可傑克森喔!

我很近距離的見過麥可傑克森喔。可不是去聽他音樂會那樣的距離啊,如果這樣我也不會拿出來說嘴了。有多近?大概我在講台跟第一排學生的距離吧。
 
那時候我念研究所,星期一到五台北念書,星期六日台南教琴斂財兼約會,每個禮拜飛來飛去比候鳥還累。那次是一到機場就看到好大的陣仗,一堆SNG車在機場入口,兩排好大台扛肩上的那種攝影機列隊歡迎,我當時小小的腦袋不太中用又忙碌到與時事脫節,想得出最重要的人應該是李登輝吧,就不以為意的走過兩排攝影機中間進入了機場。
 
一到機場就聽到外面一陣女聲的尖叫。我這時才明白自己一定猜錯了,李登輝出現會有女生拼命尖叫才怪,一定是帥哥啊!可是我回頭已經見到一堆人圍堵,什麼都看不到,問旁人是誰啊,旁人興奮的說:麥可傑克森啊!
 
喔。我這才想起來,他在台北剛辦完一場演唱會,包機飛高雄辦另一場。想回頭再看清楚一點,他已經被媒體記者保鑣跟路人包抄了,於是我不管他繼續走。
 
結果我爬上了二樓,出示了登記證進了登機室,他們也到了。這時媒體記者跟歌迷因為沒有登機證所以被檔在外面,只有保鏢跟工作人員跟著進入。
 
再怎麼大牌,保鑣再怎麼多,也要自己一人過那個嗶嗶機吧?因此我就很近距離的看到了獨自過嗶嗶機(是叫檢測機嗎還是什麼)的他。
 
他綁馬尾,穿黑白衣服,戴黑帽戴墨鏡戴黑色口罩,臉頰兩邊像灌籃高手裡面的彩子那樣兩條髮捲垂下來。整個看起來有點詭異。我當時心想大家不是都說他鼻子歪掉嗎,要不要大聲的問他"What's wrong with your nose?"不過覺得應該會被保鑣打吧,算了。
 
 
就這樣。(應該看得出這篇文章純粹是專門來炫耀的吧。  :P )
 
 
 
我沒有特別迷戀他,聽到他的死也不過覺得很惋惜,並不會像某些人講的震驚啦哭泣啦什麼的。大概一來我一直有預感他把自己這樣搞不可能活很久,二來他也不是我的什麼偶像(基本上我從沒認真迷過什麼偶像,只會跟大家一起叫囂一下以免被人感覺不合群。我某一方面真是冷到不行的人啊。)不過我很喜歡他的Heal the world 這首歌,這學期進度莫名超快的還任我居然可以在最後一節有時間介紹這首歌的MV給學生。 
 
Heal the world 這個很感人的口白版的MV我第一次是在師大的交誼廳看到的。一邊看一邊偷偷擦眼淚,很尷尬。後來這次心血來潮拿出來教學生也事先很很看過十次才能情緒平穩的放給學生看。小孩跟種族和平都是我的死穴,槍口插上小白花的橋段也許搧情但是我百看不厭,看到那個頂著娃娃頭長得很漂亮的東方小女孩(中國?越南?)在戰爭廢墟中笑著跟大家手牽手跳呀跳我就完蛋了。其實會介紹這首曲子真的只是介紹完貓王披頭四之後甲霸盈盈心想姑且介紹他好了,我對他也沒有特別研究,純粹喜歡這首歌而已。結果教書第一次教到他,隔一兩個禮拜他就死了。(張大X我來介紹你好了。)
 
 
最後附上這首歌的MV的連結。
 
 
 
 
 
台長 2009-07-03 13:48:44

哇哈哈可是張XX只有惹妳沒有惹我啊,我看他的時候只是有時會莫明火大,還沒有想要滅口的衝動。(介紹妳小人扎針法)

張大X的話啊,唉,我媽看到我那樣寫都叫我修口耶,不能再罵了。不過我還是都會認真的咒他便秘或不舉喔,學姊我們一起努力吧。

睿靖(這樣叫好像跟她很熟似的)做了什麼事啊?為什麼要問妳她的表現啊?

學姊 2009-07-03 00:29:37

對呀!你那句”張大X我來介紹你好了”我心有同感!不過也可以改成”張XX”

我前幾天也有被記者包圍喔!(在新興國中)你知道我被問什麼嗎?記者問:老師!你覺得睿靖今天表現如何?我管她勒?

max 2009-06-30 20:37:21

(張大X我來介紹你好了。)

這個結論好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