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19:23Water

1115小記

昨晚的我真的不好睡
被"菜"弄的很不好睡

"菜",意指某個人,不是可以拿來吃的

"菜"要我很熱血?
現在把自己歸零比熱血更重要
因為我只要是開工的狀況下就是很衝
不用再提醒了。。。
也就算,還說︰如果遇到帥哥要好好把握
其實"菜"呀!
前一、兩天還在為你的無名文章感動
一看到這樣的簡訊
我的火全都熄了
突然驚覺,這菜已經炒不下去了

真的
我是我,你是你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平行的吧!
只不過,我不願意承認
後來還是跟芯、碧抱怨了一下
很想在簡訊裡說︰
[我已經有遇到一個帥哥
就是現在在看簡訊的楊大笨蛋!]

這樣的話是我當下很想傳給你的,"菜"
只是我沒有這麼做

上一篇:翅膀

下一篇:救護車跑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