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5:48:17Water

翅膀

悠閒的在小店中坐著
下午的時刻很舒服
不被干擾

再次看了Blog中的"愛上天使"
是在書寫你的故事嗎?
我在這裡問你
你看不到.自然也回答不了
只是想問問你
而我相信自己是問不出口的
想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們或許目前有的交集
以後並沒有交錯
相信你已經找到翅膀了
才會寫出這樣的文吧

可能我對你有比較不同的感覺
才會如此介意許許多多不經意的小事
終究那只是個人的感受和幻想
當快樂小護士?
做民宿老闆娘?
"哼"的一聲.自己對自己說的
你別笑我

用左手撐著左臉.望遠方
我的翅膀已經在前次感情的烈火中燃盡

上一篇:一冷一熱

下一篇:1115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