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11:59Water

救護車跑不快

今天在市區巧遇了一輛91救護車
有著紅色條紋的小白兔
在車陣中,嗡嗡的鳴警示聲
不過,它跑的很慢,很慢
因為它前面的車都沒有讓它
它只好自己鑽呀鑽的
好不容易,它跑到我隔壁
前面卻是個紅燈!
在它前面的車車不動,不動
於是我就停下來
讓它鑽到我這個車道才能再往前進

稍後。。。
我在要往看朋友的路上
又聽到嗡嗡的警示聲
嘿嘿!是剛剛我讓的那一輛小白兔
但是它正要過一個很大、六線道的十字路口
在紅燈的情況下,它認真的跑過馬路
還在中間停了一下
因為有一邊的車子很想在它跑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衝過去
所以小白兔壓了喇叭~ ~ ~叭叭
119救護車特有的叭叭聲
告訴那些人︰
[我正在救人,請讓讓我]

駕駛座的車窗是搖下來的
看到很認真在值勤救護的警消EMT
他的口罩都在下巴了
專注的看著大大的十字路口
很辛苦
救護車也是會被撞的
重點在於病人比我們這些要去救的人重要呀!

請大家還是要禮讓小白兔喔
別讓它跑不快

上一篇:1115小記

下一篇: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