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0:31:41骨縫

聊天中

坐在light box 前我們又聊起天來
剛剛才一起吃飯
總共不停的講了多少話
有意義沒意義的一堆
未來還是一樣不清不楚

知不知道你要什麼阿

你說:不知道才煩阿

一筆一筆慢慢描著平面圖的你
跟一筆畫到尾的我
有點相反卻不知哪裡讓我們也有交集
都不會去找人講話的你我
卻不知怎的就熟了起來
幾年啦
算不清楚
總之確定不長
可你要我陪吃飯我就會放下事陪你吃
跟你講頭你就知道尾
有一點詭異的了解
不敢說我們是soul mate 因為常常會猜不透你
有時你也會誤會我

朋友不只是拿來聊天的吧
總是可以有空間的互陪
用來了解自己
也順便確定自己

上一篇:還來不及

下一篇: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