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2:35:33拉拉夫人

又來了!!!

今天當我拖著疲累還被街上的雨淋的濕答答並且被鎖在門外的身軀一進門
赫然發現一盒非常眼熟的東西
也不知道該如何確切形容那種感覺 就很像有個人穿了一件讓你覺得似曾相識的衣服
但你不知道是上面的花樣讓你眼熟 還是你自己就有這件衣服
反正我仔細瞧了瞧

一樣顏色的緞帶
一樣顏色的卡片
大致相同的留言

大頭又送我花!!! 嚇死我!!!!
雖說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我還是沒有心理準備面對這次突發事件
因為昨天我們講電話的時候 還說到彼此有多窮困 (你看我情人節禮物只能寄襪子就知道有多慘)
因此眼前這般熊熊一大盒紅色的太陽花讓我有點恍惚
原來我的形象是如此的熱力四射啊?
無論如何 不管是誰 收到這盒"又來了" 應該都會快樂一下
所以我現在頗快樂低 呴呴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要是不爽過也沒有關係 好歹也多吃點巧克力慰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