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0:56:49拉拉夫人

傑克好傑克妙傑克呱呱叫

我這裡根本就是斷背山連載格---
怎麼寫怎麼斷
好啦 沒關係 這是我同胞愛的精神表現之一 李安問鼎奧斯卡 我幫他宣傳慶祝慶祝

我愛上傑克 他已經光明正大的把准一和柯南比下去了還真是厲害的緊
由於我對於這種愛上另外一個男人每天都重複看一樣的受訪片段的病態行為
非常不齒但又無力振作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只好去跟msn上每個人哭訴 希望有人能救我 可惜大家都束手無策又愛莫能助
因為勸了還是勸不開 就像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但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這種永無止境的墮落一樣

雖然一開始我的理智告訴自己千萬不要這麼做 而且也成功的把持了自己48小時
可惜傑克的雙眼融化了我鐵石心腸 害我現在每天都一定會看一下傑克的新受訪片段
如果沒有新的就看舊的 (明明就已經知道下一句講什麼了啊!)
而且還去下載其他fans 自製的mv 來看 一整首mv約莫可以看到40張傑克
嘔低媽媽 還真是讓我看到老眼昏花~充滿了愛的火花

雖然我看到他的圖片不會執行「右鍵-另存圖片」指令
可是背下來他何時展露最燦爛的笑靨 然後一直倒回去看那一幕 實在是---很噁心
我在慾海中沈浮 嗚嗚嗚
然後一直堅信我不敢再看一次斷背山的敝人在下 前幾天勇敢的又去看一次
傑克的魅力果然與螢幕大小無關
更噁爛的是 我今天逛到官方網站的時候 竟然申請了一個 xxx@jgyllenhaal* 的信箱
我真的快要吐了!!!
但是我對大頭還是有情意的 傑克的優點大頭也都有 所以我只能在電腦上愛傑克
這種好男人 既然他事業已經蒸蒸日上 那我也順便祝他早日找到幸福美滿的歸宿
當然不要找之前把他甩了的女人更好 但是如果發生的話 我會學習寬容與體諒

能讓我在短短幾天內就無法自拔
親愛的傑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的本名是jake gyllenhaal 全名是 jacob benjamin gyllenhaal 他是12/19/1980 在洛杉磯生的---唉 陷的還真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