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46:18伏特加

殺手也有失手的時候

話說昨天一大早不到9點,殺手就睜著半閉的眼睛、晃著半醒的腦袋去實驗室
雖然明明是大好天氣的星期日,但為了早點補足data的N值,好衝些paper來抵債
於是我卯起來硬是要作完這批的剩下3隻大鼠,相對地我就要早起,但學生比較慘,他住在市區外,騎車還要半小時

總之一切就照著我的安排進行著……
Dr.W操刀、學生負責記錄及整理資料,而我負責抓老鼠、麻醉外加整理一些期末報告書面資料
很快地第一隻老鼠已經貢獻完,正躺在保溫墊上等待清醒
Dr.W與學生正在奮戰第二隻老鼠,而我正整理著幾十份的同意書
突然學生驚叫起來:「啊~~~第一隻老鼠喘的好厲害,是不是要掛了?」
我趕緊轉頭一看,果然老鼠的胸部起伏異常的大,馬上把牠轉過身平趴在保溫墊上
只見牠的眼睛充滿淚水,不斷地從嘴巴流出口水,待牠呼吸平緩後我便繼續整理報告

沒多久學生又驚叫起來:「啊~~~那隻老鼠好像不會動了?!」
「蝦咪?!」我說。
「啥?!」Dr.W說。
當我衝過去時,牠真的不會動了,變成了一條硬梆梆的熱”鼠條”
最後Dr.W研判老鼠應該是因為沒有平趴,在仰躺時被口水噎到,因此窒息而死
Dr.W很正經地看著我說:「剛剛妳發現牠呼吸異常時,應該要給牠做CPR,也許牠還救得回來!」

歐邁尬~~~我只會幫老鼠做心臟按摩,而且我並不想和牠口對口!

平時我都是讓老鼠平趴的,昨兒的腦袋可能故障了,竟然讓老鼠平躺?!
就這樣新台幣480元就玩完了,而我也只好捧著熱”鼠條”,萬般不捨地把牠放進2樓冰箱裡

為了弔念牠的犧牲,這幾天我吃素來聊表我的歉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下次不會再發生了…~~@_@~~
不小心逛來的 2008-03-18 23:52:49

請問你有在看三立台灣台的一定要成功嗎?!
看到標題...
哈哈 超爆笑

版主回應
沒有,我沒有電視,所以沒有在看電視
明天我去問問我同事笑點在哪...
2008-03-19 0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