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34:19伏特加

老鼠逛大街

 
昨天雖然是陽光普照的星期六,但是我還是要上班,免費加班,而且還比平時早
到了實驗室,我把電腦、器械都準備好後,便騎著我的大頭狗萬能變速腳踏車去接老鼠來實驗室

我把老鼠連籠子架在腳踏車後座,牢牢地卡住,便急忙地趕回實驗室
途中遇到一家四口在林間小道上散步,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當我從他們身旁經過時,那位媽媽突然叫起來:「XXX,趕快看,有老鼠,好大的老鼠!」

接著我看到在我前方的小男孩轉過頭來看我

當我呼嘯而過時,小男孩叫起來了:「啊~~~好大隻的老鼠喔!是白色的ㄟ」
然後這一家四口在我的背後不斷地討論著老鼠

此時我心裡想,也許以後我該用個大塑膠袋把鼠籠包起來,免得驚嚇到他人

回到實驗室後,竟然老闆大人駕臨,還有老闆夫人
趁著機不可失的機會,和老闆排了一下時間表
沒想到我下次可以遇到老闆的時間竟然是下週五的早上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見到老闆來實驗室了,通常老闆都是電話遙控
大概是因為我們實驗室是屬於研究界的中小企業階層
所以老闆總是要四處招攬生意,才能維持實驗室的運作與殺手的薪資

老闆這天不知道在爽啥?事實上,他從星期五早上就開始很亢奮
明明我那些免疫染色的片子,看不出蝦咪碗糕點點的
但是老闆大人卻很堅定地說:「一定有」,還要我不用切腹自殺來謝罪
難道我的豬眼真的已經老化了???

心裡稍微鬱卒了一會,就告訴自己:「算了,老闆說的是,只要他高興就好」
因為這些片子的染色,我已經前前後後又切又染的搞了快半年
老闆要是再挑剔,我就真的要抓狂了!
2008-03-23 22:19:59

真是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