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7:42:36水紫

08-寂寞(跡櫻)悲文傾向-楓

給看官們的小小建議:
請在閱讀以前,點上『無敵牌』眼藥水,確保眼睛的安全。










×× 寂寞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為何還是陷下去呢?

                      ──龍崎櫻乃

不該放她離開的,心總是彷彿空了一塊,嘗到了未知的苦澀,心好痛。

                      ──跡部景吾


×   ×   ×


二零零六年,雪夜。


暗巷之中。


「我……可以離開嗎?」個子嬌小,但有股輕淡韻味風情的女人,紅著眼眶說。

「……」對面過於俊美瀟灑的男人,皺著眉,思考許久答到:「嗯,妳走吧。」不帶絲眷戀說著,就像只是少了個利益般,沒有感情。

“女人只是一種上等利益,而利益是不需要感情的。”這是存在於男人:跡部景吾,從小根深蒂固灌輸的想法。

「……」女人用著大大的酒紅色眸子,直勾勾的看著男人的眼睛,似乎想看出什麼端兒,但顯然徒勞無功。「謝……謝你。」微微哽咽。轉過身,不讓男人看見眼中的淚掉下,默默離開。

果然不該越陷越深的……,心猶如萬針扎進,滴血,好痛……。


×   ×   ×


二零零七年,雪夜。


位於跡部集團總公司,偌大的辦公室內。


「……」屬於男人的霸氣表露無疑,一看就知的俊美瀟灑臉蛋,令許多人敗倒於他西裝褲下。此刻,他看著窗外,他那特別請人打造過的落地窗,拿著咖啡,略皺著眉,深邃的眸不知在想什麼?

「為何又憶起她了?」他輕酌手中的咖啡後,喃喃的低語道。

從不將女人放心上的他,為何心中有著深深的失落?

是不小心愛上了嗎?還是愧疚呢?

『我……可以離開嗎?』遙遠的聲音,又深深的敲打在心房。

為什麼,她的眼神如此哀傷?

為什麼自己的心,會沒來由得狠狠的緊縮,彷彿窒息。

『我……可以離開嗎?』又來了。

心有股惆幛的失落……。

唉,不該放她走的 ── … 


×   ×   ×


二零零七年,雪夜。


人來人往的街上。


圍著白色與淡藍色交雜的圍巾,默默的走在大街上。

「……」眼神哀傷的看著地面,女人的眼眸泛著不知名的閃光。「不要在想起他了……,櫻乃,他不值得……」反覆對自己催眠,呢喃,似乎是唯一的方法。

『嗯,妳走吧。』粉碎心中希望的話語,又如昨日般,進入耳中。

我……真的那麼不值嗎?

為何自己那麼傻,愛上了他?

『嗯,妳走吧。』

你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時的心嗎?

它碎了,被你一次又一次的無情話語擊碎。

我真的好愛你,景吾。

可惜,你不懂我的心。

或許,我們不該相見、認識。


×   ×   ×


雪,慢慢飄下。

我們擦身而過。

失去你(妳)的寂寞,應該會隨著時間消逝吧……?


×   ×   ×

嘗試寫跡櫻……
唉,果然比龍櫻差呢!
老實說……
寫這一篇的時候『難產』,
因為,那位跡部大爺的心情實在……
很難揣摩……(喂,是你笨吧!)
所以,就算『難產』過後,
笨笨的紫,還是……
沒將跡部大爺的『招牌』打上去……(感慨)
懇請各位原諒紫的不足。(你知道道歉就好,踹!)

各位看官,祝有個美好愉快的假日呀!
咱們,下次見啦!






K e v i n‧寂楓 2007-05-26 23:26:04

好感動的一篇,眼淚已經掉出來了。
小紫寫的真棒。

版主回應
哪有,阿楓比我還棒啦!
不過...


--謝謝妳的讚美
2007-05-28 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