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40:07水紫

02-戀(龍櫻)-星夜

看此文之通告:

怕傷眼之人士,請點上『無敵眼藥水』,確保眼睛安全。










×× 戀






屬於妳的香氣,瀰漫於我身旁。


   令我發現,我已漸漸習慣妳在我身邊,放 不了手 ……


×   ×   ×


「龍、龍馬…… 」因害羞而紅撲撲的臉蛋,又照時出現在我面前。手上,還拿著芬達與毛巾。嗯……,是習慣了吧,她在我身旁。


「嗯。」冷淡的回答。雖然是習慣了,但還不至於她比網球還重要的程度,不至於喜歡上她或愛──上她。所以,不需要給予難懂得感情。


「那、那個…… 」又結巴。


唉,怎麼又來了呀……。有時真佩服她的『異能』,短短幾句話都能結巴,真是── 唉。


「還有事嗎?」無奈的再說一句。


「呃…沒什麼……」頭低得低低的,令我看不見她的表情。算了,等她想好在告訴我好了。


「我走了。」頭不回的離開。


導致我沒發覺到她臉上的悲哀 ── … 。


×   ×   ×


消失了──。


無聲無息,自那天過後。


心,好慌亂 ── … 。


『如果我永遠見不到她……見不到她…………』


好恐怖的想法。擦了擦身上的汗水,膽戰心驚的心情還未平復。


『如果沒有了她……』


──世界變得好寒冷。


×   ×   ×


一個月了。


她,消失無影無蹤,有一個月了……。


心中的苦澀是什麼?


是與網球不能相比的“戀"吧!


不論是喜歡或愛,都已經不知不覺儲存於她那吧!


或許,這將會是存一輩子的苦澀。


離不開了 ── … 。


×   ×   ×


心,撲通撲通的跳的好快 ── … 。


手中緊握著得來不易的電話號碼。


這是鍥而不捨,努力得來的寶貝。


以犧牲每天在頂樓睡午覺得時間,天天像教練報到,做一堆繁雜無聊乏味又粗重的工作,得來的。


誰能想到高傲的王子,能爲心愛的羞澀公主,放下了高傲。


【嘟-嘟-嘟-】電話中的響聲與心跳聲同調,甚至慢了些。心跳的急速。


「喂,我是龍崎櫻乃……」甜美的聲音傳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天籟』吧!


「我是龍馬,越前龍馬。還記得我嗎?櫻乃。」壓抑心中的喜悅,盡量已平穩的語氣說話,但略為提高的音調,已洩漏了心中的竊喜。


「龍……龍……龍馬……?」訝異的語氣,來自電話的那頭。可想而知,她一定又被嚇呆了。


呵呵,這就是他最愛的公主呀!


「櫻乃。」


「嗄?」


「我想妳。」唉,有些害羞。


「……。」


「我愛妳。」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呵。


「……真的?」聲音哽咽。


「嗯。所以快點回來吧?」有些嘆氣。唉,又哭了。但,心中很忐忑。


「……好。」


耶!追公主大作戰成功!


×   ×   ×


或許我在感情上不是完美的,但對於妳,是百分百的用心與細心。


我會永遠守護妳,櫻乃。讓我們的愛戀在新鮮的『質量』中持續。


×   ×   ×

呵呵,後面結尾似乎很混呀!(妳才知道!)
很久……很久……沒出文了…………
唉。(無限感嘆)
本人打字太慢了…………
思緒總與手指不同調……。(是傳說中的統合失調嗎?)
唉,年紀大啦!(想當年………)
呵~

各位看官們,謝謝你們的收看。
咱們,下次再見啦!






意芙 2007-08-21 15:25:36

打字太慢??

那跟我豈不是同類了?

不過,粉好看喲!~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11-05 23: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