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16:34啊蛋 --*

全世界失眠 ..

[[ PIC : 這張圖是我唯一有力氣發出來的 ]]


話說, 啊蛋原本要PO出去玩的文章
可是我家照片東西怪怪的 ..
弄到我都大哭起來 , 偏偏我家又沒人在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 只好 擦乾眼淚 不管了 *
改天補哦 , 要期待啊 !! =) (( 哈哈 * ))







今天晚上 , 正因全家人都不在 ...
我只好一個人在家 守著這小而溫暖的窩 ..
這讓我想到SHE 和飛輪海在<< 公主小妹 >> 唱的片頭 ” 心窩 ”
我知道我家 , 坪數不太夠 東西亂又多
可是我們家 , 愛心是滿格 關心很暖和
也許有時吵架很多 讓我眼淚掉了又掉
可是爸媽愛也很多 讓我又哭又想大笑
突然覺得少了些什麼 , 心很空 ..
想念隔壁房間的燈光 ”
想念老媽唸我的嘮叨 ”

剛剛 * 老媽打電話來 ...
問我會不會怕 ” (( 果然是我媽..
當然 做他最堅強的女兒 我居然說了 ” 有點 ”
免不了的 , 我好想她..
跟他講完電話 , 忍不住的哭了一下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那麼沒用的.. (( 我也不想懦弱成這樣 ))
因為想念會變的很不可靠 ,
我會開始想 ,, 如果現在我是失去你們這些寶貝家人的話
我會怎麼辦 (( 忍不住又大哭一番 ))







恨不得現在全世界都失眠 ...
真是的 , 對不起哦 , 我很自私自私自私 *
因為 , 我很怕孤單寂寞 , 太冰涼 ..... (( 傷身體 !? ))

唉呦 *
這時候 , 很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 N次方 ))





吼 ----
什麼世界嘛 ..
真的很想找個人 ,, 陪 --*





上一篇:觸電 *

下一篇:JOLIN簽名會 ---* (( 補 ))

Sandy * 2007-10-10 21:40:33

怕什麼 ?
(( 我保護你阿 !!
寂寞ˋ令人窒息 ,,
冰涼ˋ使人透不過氣 ˇ
加油 !
短短幾個小時 ,,
你可以的阿 ~~ ))

版主回應
謝謝啦 *
哈哈=)
再過八小時欸 (( 十點整 ))
可是 , 沒人跟我說掰掰欸 (( 早上打給我說掰掰?! ))
嗯嗯 =) 我希望
我有 孤單恐懼症欸 (( 破解他破解他
2007-10-10 21: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