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45:47啊蛋 --*

JOLIN簽名會 ---* (( 補 ))

[[ PIC : 號碼牌 * ]]


那天早上 , 是星期天 .. *(( 開心炸掉 ))
聽說三點鐘公主要來呢 .. (( 期待說說說說說 ))
十二點半去拿號碼牌 , 結果 .... 已經 ” 四十六四十七號了 ”
真的很懷疑第一個是不是等開門的時候就衝進去要的 =口=”
超誇張的 ..
之後我們就跑了很多書局 , 像多米 育才 金玉堂
(( PS: 我們=蔡蔡 我 盧杯 建胚 啊麵 ))
還記得那天就在金玉堂幹了九把前輩的新書 ” 月老X紅線 ” (( 其實是改版 ))
跑了那麼多書局的原因只有一個 ....
” 啊麵要蔡依林的海報 ” (( 為了他的堅持 累垮了我們的咖 ))
等到了兩點多左右 , 我們又騎回原點 (( 五大是也 ))
遇上啊璇和六班的蒨妞 (( 因為我忘了是哪個ㄧˋ 所以叫蒨妞 , SORRY !! ))
我們繞了小瓶蓋 , 發現人超多的= =
我們就跑去吃冰 (( 好像在交代時間表..))
趕回來的時候 , 已經發現 ..
” 這條街 .. 從101塞到夢時代了 !! ”
[[ PIC : 轉自蔡依林的守護星 .. ]]


好不容易以龜速殺到五大了 .. 沒看過岡山這麼多人過 =”=
五大擠到都快崩潰了 , 趕快換大間一點啦 = =
聽說號碼牌已經破百了 =口=+
果然 , JOLIN的魅力席捲台灣啊 (( 讚嘆 ))
在窄小的五大門口擠了好幾條隊伍 都是在等簽名的 >口<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過了三十幾分鐘 , 過了好多來亂的休旅車 , 過了好多尖叫聲之後 ...
一台銀色的休旅車 , 出現在門口 ..
突然 , 天后現身拉 .. ˙口˙ (( 拿起相機就猛拍 .. ))
那時候 真的
鎂光燈沒停過 好像底片都不用錢的 ..
買相機都是為了這一刻 對吧 ?? 只有兩個字 ” 值得 ”
快步的低著頭走進五大的座位 ..
歌迷不管號碼幾百號還幾千號 全都丟了號碼牌就衝進去看JOLIN ..
這件事讓我超怒的 =田= , 因為有個老女人帶著相機衝進去 ..
好不容易殺進去之後 , 哇哇哇 * (( 連三哇 ))
好SHINE ...
想不到做過那麼多創舉的公主 居然在我眼前拼命簽名 .. (( 看呆了 ))
看她忙到都沒有看歌迷 這點讓我有點失望
可是 , 簽到我的時候 , 她抬起頭看著我 愣了兩秒 之後就微笑了 =)
(( 哈哈xD 整個大喜 ))
YAYA !! 被公主看過耶~~~
可惜 , 又要離開公主了 .. (( 緩慢走出門外 .. ))
總之 , 很快的 公主趕場去了 =口=ˋ

我只拍到他的背影 (( 影片 ))
可惜pc 不能傳影片上來
否則我一定po上來和大家分享 =3=

重點是 , 大家都認為那天公主進場及出場的態度很差 = =
因為他擺臭臉 掩著頭 真的有點讓人以為支持錯人了 =口=
其實 事實不是這樣的

http://www1.ilovesuper.com/jolin/index.php?pl=12

上面那個 , 是公主的貼身側記
請看 !!!!!!!!!
他有詳記岡山簽名會的流程說
其實 , 是不知道哪個沒品的殺千刀王八蛋
用手揮到公主的眼睛 公主在檢查有沒有受傷 所以才故意遮著眼睛 不讓別人看到他的傷口的 ..
真的 , 公主真的是個好人 =)
欸欸那個殺千刀的王八蛋 給我站出來磕頭兼道歉
這樣欺負我們家公主 (( 其實是大家的 >ˇ< ))
如果受傷了誰照顧屋虎 ? 如果受傷了誰能賠他百萬薪水?
如果受傷了誰簽改版專輯 ? 如果受傷了誰來當特務 ?
說說看嘛 大家說說看啊 ..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大家誤會公主了 >口<
在此替公主向大家澄清 ...
一切都是誤會 , ok ?


現在依稀記得 , 公主那時的笑很甜
頭髮很漂亮 臉很白 身材很火辣 >/////<
甚至連背影 , 都很美 (( 絕對不是朱自清的那種 = = ))

簡單交代完與公主的” 約會 ” 後 ..
改天我會po上我的收藏 ..
期待吧 ˊˇˋ (( 哈哈xD , EXPECT ))

上一篇:全世界失眠 ..

下一篇:搬回無名 *

果小醬♥ 2007-12-20 11:00:49

我也很喜歡依林

呵呵(原來你是高雄人?!)

版主回應
=3=`
嗯嗯 =) 被你發現了 (( 羞!! ))
2007-12-21 19: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