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02:42啊蛋 --*

觸電 *

[[ PIC : 啊蛋啊蛋 ]]


深夜 , 我會觸電
因為想念的天線 傳來了淚水 ..
是誰 ? 老闆 ? 老婆 ? 還是自己 ? (( 我們可以選擇安靜 但是我的肩膀 隨時可以出借給你 ))

就這樣的 , 似乎 每晚 都有些不捨
會開始想.. 這時候
是不是哪個寶貝把枕頭哭濕了 ??
是不是哪個寶貝受什麼委屈了 ??
是不是哪個寶貝的淚水潰堤了 ??
是不是哪個寶貝需要我肩膀了 ??
是不是哪個寶貝要出借擁抱了 ??

我很想安慰 ,, 或許我猜對了 或許沒有 ..
但是我想..
聽聽寶貝的聲音
看看寶貝的臉蛋
想想寶貝的微笑 ..
就當淚水不存在

在這篇文之後 ,, 答應我 ..
要哭 要事先告訴我 ..
要哭 要叫我陪你哭 ..

"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的愛上妳 從見到你 那一天起 ^^ "

我是心事回收站 " 把垃圾交給我 我能幫你兌換快樂
我有專屬大耳朵 " 告訴我不愉快 我會替你解決問題


[[ PIC : BOSS 璇咩 ]]

在我們兩個身上 發生了很多事情 ..

可是到現在 我還是不懂 是默契還是心電感應

為什麼 只有我們有 而其他人沒有 ??

或許算是緣分 或著發生奇蹟 ..

希望你別在意 " 因為我們不去在乎過去 所以就讓以前的一切 隨風過去
謝謝你 ,, 真的很謝謝你 .. 帶給我很多快樂
以後 ,, 我們還是能這麼做 .. 我們是好朋友 " 很好很好的那種
默契用不完的那種 心電感應不斷的那種 ..

現在 ,, 那份我愛你 已經淡掉消失了 ..
謝謝時間 謝謝你 謝謝過去 謝謝回憶.. =)
[[ PIC : 重要的是那句詞 ]]


最近 ,,

啊蛋發生了件事情

產生了化學變化 化學效應

希望 啊蛋的ˊ心情 有人能了解 ..

我不知道要找誰說 ..

因為我不想要再犯同樣的錯

我怕了 我嚇到了 ..

所以先當預告 "

或許哪天啊蛋會說出來

那時候 ,, 你們的心臟一定要比啊蛋強哦... !!! =)

上一篇:微笑 -ˇ- ..

下一篇:全世界失眠 ..

yo‵ 巧妹 2007-09-23 22:45:43

痾..
阿蛋蛋欸‵
你是怎麼了 ? (我聽你說呀,,
[ 整個汽份..很盪耶 ˇ
你是發生了什麼是嗎 ?`

版主回應
痾痾
ok 的阿!!
我跟你講了 要保密哦 =)

沒什麼事嘛
就是啊蛋發癲狀..
2007-09-24 18:44:43
` ( 小ㄆ壹ˊ)* 2007-09-23 22:12:23

呵呵`
文章好長阿`
要每天笑嘻嘻唷 *

版主回應
嘿嘿 =)
有賺到的fu嗎??

因為太短我會覺得浪費版面 (( 瘋子))
哈哈 =)*
2007-09-24 18: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