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56:45啊蛋 --*

微笑 -ˇ- ..

[[ PIC : 啊蛋蛋 =ˇ= ]]


好久沒上來看我的寶貝PC 了 (( 猛親八百下螢幕 ))
話說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
啊蛋的電腦在重灌之後 又宣告不治
害啊蛋昨天幫阿電做CPR做好久復活之後.. 現在又交給老爹急救 .. *
現在 身在小舅媽家 ” 太感謝能PO文
第一次那麼想奔去網咖 如果有地方有電腦能給我用 就夠了!! ˙ˇ˙
[[ PIC : 丞琳 ,, 最重要的是那句台詞 ]]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 ”
這首歌 ,, 好聽到讓啊蛋昨晚猛飆淚..
但是 歌詞單純 卻又句句說到心間..
很棒 很棒 (( 拍手大叫 ))



其實 ,, 最近啊蛋
心情發生了一點化學變化 .. (( 仔細想想 到底我在說啥 ))
想笑 想大叫 ” ...
尤其在那時候 ” 好多怪表情 拼命逗我笑...

[[ 千萬別以為啊蛋瘋了 聰明人才看得懂 !! ]]




最近晚上 都失眠
很累 不想睡.. 聽歌 只有歌聲陪我入眠..
或許之前評估錯誤 事件顛倒
我開始不相信那一切 .. 所以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
想了一些句子


” 今夜月光好亮 照明了心底的陰暗角落 存在著一大片傷口
今夜寂寞好嗆 堵住了愛情的難過落魄 拼湊成一塊塊心痛 ”

” 在你的世界裡 我是空氣 但是我希望 就算是空氣我也要做你的氧氣 給你呼吸 給你力氣 給你活下去的動力 也許你對我毫不在意 但是只要看著你好好活著 我就願意 足夠我願意為你付出我自己 死不足惜 ”
[[ PIC : 這是梁Q齊 ]]


原本想打很多東西的
可是一下子又忘記 =口= (( 記憶力退化 ))




這次 我會選擇被動
因為再輕舉妄動的話 那份感覺又會偷溜走
所以我寧願選擇等著
如果我判斷是正確的 我會選擇好好等待著
期待 ,,
這次 是真的 ..

上一篇:我們都一樣 ..

下一篇:觸電 *

yo‵ 巧妹 2007-09-23 22:42:18

說的畫圈圈 ,
是指自己 , 能否逃出那個圈圈‵

版主回應
ˊˇˋ&quot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劃圈圈了嘛??
因為我怕犯錯 ..
但是 &quot 我想要 走進一個圈圈
只希望 一切成真..!! =)
2007-09-24 19:23:05
is` 巧妹 2007-09-23 02:31:07

呼‵快快就活你的電腦齁 !
不然會有人太過想念你 ˇ
化學變化....( 我看了就怕
那我就是物理起了反應 =口=`
-------------------*
那句子真棒 ,
句句...說盡心坎裏 ( 喝‵我很可笑 ,
別在原地繞圈圈 ,
害自己無法走向前 ...

版主回應
他現在是下半身癱瘓 (( 因為 即時和kk box 都還是有些問題 =口= ))
想我 ?? 我陪你阿
call 我 陪你聊到天亮齁 !! =)

我不喜歡繞圈圈 &quot 因為那只是畫地自限
我想走進一個圈 &quot 而不是徘徊在圈邊緣
我想 ` 似乎還是沒人懂我 發這篇文的意義說!! = =
2007-09-23 1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