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9:20:48啊蛋 --*

我愛老婆 =)*

[[ PIC : 書本一片狼籍 ]]


今天 ,, 補習完之後 我和老婆巧妹啊.. 就共乘我那台破爛車殺去她家
騎了好久好久 ,, 路途好遠好遠 ,, 騎去到的時候 ..我覺得我大腿和小腿都快分家了 ,, 抖到一種沒有知覺的狀態 =口= (( 抱歉 ,,技術很爛 ))
我們先去盧唄家幹烤肉 >ˇ< 可是 ,, 有超多人的 ˙口˙
整個就是嚇到一個不行 .. (( 我和巧妹 整個傻住 ))
我和巧妹 喝了兩杯飲料 吃了兩根香腸 一塊肉 一塊起司... 就撤了..
因為 實在是 " 此地不宜久留 " (( 失禮哦 打擾到了 ))

回到巧妹家 ,, 就先玩了一下 =)
然後 就上樓寫筆記 =V= .. (( 我們總共要幫別人和自己抄四本筆記 = =))
抄到一半 就巴豆很夭.. (( 因為我們兩個和巧潔 ( 我小姨子 ) 都在邊抄邊大吼和發狂 ))
天氣陰陰的 .. 想說出門去籮筐會買點吃的回來好了 ˙ˇ˙ 結果 ...
下起大雨 " = = .. (( 因為大雨的關係 盧唄就不去了 = = ))
所以 ,, 你如果有那個榮幸 就會在通往籮筐會方向 (( 從省道到籮筐會那條大馬路 ))
看見兩個" 苦命鴛鴦 " 騎著一台" 卡打掐 " 在街上鬼吼叫老天下雨下小點 ..
穿紫色和橘色雨衣的 .. 兩個女生 ... 就在大馬路上走走停停 ..=口=

[[ PIC : 仙女棒的火花 ,, 下面那個男生是我表弟 最愛的那個表弟哦 !! ]]

到了籮筐會 " 發現沒帶傘 (( 兩個就全身溼透的走進人潮 ))
之後又跑回去 拿了件雨衣 兩個人披... (( 有天窗哦 =ˇ=))
終於 終於 " 我們找到我們要吃的 " 蚵仔煎 "
我們點了兩份綜合煎和一碗貢丸湯.. (( 在滂沱大雨中 這樣算是種幸福!! ))
總共 110 塊 " 可是 ,, 老婆搶著付錢 " 害我很拍謝 ..
(( 謝謝你 , 我最愛最愛最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的老婆 !! =D))
吃完之後 " 買了份地瓜給我岳父岳母 =)
就 穿上雨衣 以最屌的速度 衝回巧妹家 ..
重點是 " 我們在岡山最大的十字路口 下雨下最大的時候 牽著車 跑過去 .. (( 我想大家都認為我們是瘋子 ))

既然都這樣了 " 我們就開始大叫大鬧 ..
因為騎車很累 所以整條路上 我們交換很多次.. 最後 " 巧妹終於很厲害的
騎到家了! ((當然的 , 沿路叫聲最大 歌聲最大 水花濺最大的就是我們拉 ))
那種把拖鞋當沖浪板 在水漥裡滑行 的感覺 ...
真是超級爽的 =) (( 豁出去了 .. ))

回到家 " 跟巧妹借了衣服褲子 沖一沖 就趕快出來 ..
結果 ,, 老爸和老媽聯合奪命連環CALL 一接起來就罵我罵到一種臭頭的境界 ..
他們來接我 .. 而巧妹陪我走去等 .. 她還幫我和我媽解釋 ..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 我爸我媽都沒有唸我.. 可是我真的很心疼巧妹 " 還沒洗澡就陪我出來 " 我很怕他感冒 真的很抱歉 " 拖累你了 ..


最後到家了 ,, 整個就是解脫的FU ..
今天淋了十六公里的雨 .. ˙ˇ˙ 雨點很大滴..
在淋雨的過程中 真的是超級累的..
今天 整個很感謝我老婆 (( 超級愛你的啦 =) ))
就在大雨中 ,, 秋天的第N場大雨 最有意義的大雨 最有同甘共苦的大雨 把今天結束了 ,, =) YA  !!
[[ PIC : XD 啊蛋啊蛋 ]]


放在心裡的秘密 , 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終於說了 =) (( 推薦 " 苦茶很好聽 !! ))
很有默契的 ,, 老婆猜到一二了 ..
很有感應的 ,, 大雨沖不掉我的好心情 ..

YO ,, 朝天大喊 " 老婆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看看雨點 ,, 明天是中秋節 .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哦 =)

LOVE YOU ..

上一篇:真實太多 ,,

下一篇:貼心 .. *

傻瓜ˇ酷婷 2007-09-29 17:42:27

感動?
鋪!我們歷史老師
狂擦臉勒!
都麻照課本念
我們班幾乎有聽沒有董ˊˋ

版主回應
是哦..
至少還有課本 &quot

而我們咧 只有聽((口無))的份 ..

反正要加油哦 =)
GO!!
2007-09-29 18:50:58
無敵噎;小汶 2007-09-25 22:01:33

友友友
看到喏
你文章都打好多芽
真是有耐性
=ˇ=

中秋節快勒芽ˇ

版主回應
哈 =)
很多人都跟我這樣說
因為我不想浪費空間和ˋ版面 =ˇ=


哈哈 =)
烤肉節快樂 !!
2007-09-27 22:04:31
` ( 小ㄆ壹ˊ)* 2007-09-25 15:27:09

嘿嘿
我害羞嘞`
我也噯你菈 XD

中秋節快樂齁
囍`

版主回應
哈哈=)
該害羞的是誰阿?? -////- (( 開始發癲 ))
嗯嗯!! 愛愛愛不完 *

烤肉快樂 =)
GO ..
2007-09-25 19: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