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10:38啊蛋 --*

貼心 .. *

[[ PIC : 這張圖 有沒有震撼力 ?? ]]



首先 ,, 我要先向老婆鄭重的道歉 ..
今天 , 害你難過了 其實 我心情也低落到一種感覺 快要不能呼吸
對不起 , 對不起 , 這次 真的是很認真的說 ” 拍謝ㄍㄚˋ ”
我 ,, 甚至可以跪下來 為你做任何事情 ..
息怒 別氣囉..!! =) 我好愛妳 ..
[[ PIC : 啊蛋啊蛋 ]]


大秘密 , 就是 ...
奇蹟發生好幾起 ,, 嚇得我有點受寵若驚..

啊及好不容易在我搶救中 ” 死而復生 .. (( 感謝啊及通哦 ))


聽人家說 ,,
當友誼感冒時 ,, 會突然出現愛情 =)
可是我可不希望 ” 感冒還遇上下大雨.. (( 心情心情啦 * ))
但是 ,, 想不到 ” 出了大太陽 漸漸把感冒治好
你知道嗎 ..
你用你的太陽熱情 ” 漸漸融化我冰冷的心 .. (( 美味關係台詞 ))


就算 ” 我對你真的宇宙無敵超級沒水準的爛
你還是 ,, 宇宙無敵超級有品味的逗我笑

---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 原來你很貼心 ” 有到讓我窩心的程度
嘿嘿 ,, 那笑容給我囉 ?!!
謝謝你哦 ” 讓我在意到你 ..
謝謝你哦 ” 讓我欣賞到你 ..
有沒有看到 本台標題!!???
就算沒看到 你有沒有開心點 !?!?
=) YO YO ..
[[ PIC : 仙女棒的亮光 ]]


我希望 ” 我們不是仙女棒的光 ” 那樣短暫
我希望 ” 我們是仙女棒的耀眼 ” 照亮河畔
我希望 ” 這次是真的沒有看錯 ” 欣賞沒錯 ..

---- * 當雨季來的時候 ” 愛情也會悄悄跟上腳步 ..



LOVE YOU ,, DEAR SANDY HONEY..


上一篇:我愛老婆 =)*

下一篇:欣賞的方向感 =)*

yo‵ 巧妹 2007-09-29 23:06:25

呵呵‵
我懂得 ,
我懂你在說些什麼 ?!)

版主回應
哈哈=)
似乎全球只有你暸我哦 !!!
嘿嘿 ,,
天天跟你說 有煩到嗎??
因為我很在意 , 他!!
2007-10-01 21: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