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33:59啊蛋 --*

欣賞的方向感 =)*

[[ PIC : 一排無所事事的人 ]]


天天 ,, 似乎逗我笑最多次的人
一直是你 .. =)
天天 ,, 似乎和我聊最多話的人
一直是你 .. =)
天天 ,, 似乎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一直是你 .. =)

真想 對你大叫 " 有你真好 "
現在 , 我對欣賞的方向感 漸漸不穩 漸漸越往無知停靠
看見你 , 總會讓我提醒自己 , 心窩還是空房..
越來越.. 依賴著你 , 一種被關心的感覺 .. 擴散到心上..
不是我不想要 , 而是我怕這些只是假象 ..
即使我握著你的手心 卻依然不能確認你的心 ..
對自己沒自信 , 是愛情十誡的誡條..
就算我把自己縮得很渺小 不動聲色的一言不發..
你還是會把我拉回現狀 讓開心感染我的心情 ..
我試著 , 把全部都當成普通
卻發現 普通不會出現這些
那現在這些 是不等號 還是該說 是精神感冒 ??
現在 , 欣賞的方向盤 ,, 讓我不知道該開往那個方向 ..
缺了一點氧.. 是不是代表我開始幻想 ??
[[ PIC : 我愛你 >ˇ< ]]


誰能幫我 ??
我 明明就很快樂 卻又不由自主的想起 方向感迷失
誰能幫我 ??
我 明明就不悶啊 卻又不能克制的想起 欣賞方向感


欣賞先生,,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 !!!

上一篇:貼心 .. *

下一篇:傳染 ,,

Ha * Sandy 2007-10-03 20:34:43

奶奶他人真好 , (撲哈哈哈 *
--------------------------------*
我是不是很糟糕 ?
看不到你眼睛種 ?
聽不到你需要幫助 ?
我是大耳殘ˇ 對吧 ?
什麼也聽不見 ,
什麼也不知道的北七 ?
------------------------*
也許是之前傷的太重 ,
現在才會有所顧慮 ,
是嗎 ?
也許...你可以先維持現狀 ,
先搞清楚 ,,
你是欣賞先生..
貨 ....ˇ你懂得 !)
說好了 ,
我的肩膀借你靠 !
放心 ,
就算迷失方向趕 ,
先生會帶著你向前走ˇ
當然 (還有我 !!

版主回應
是啊 , 野蠻到爆 =口=
-----------*
哪有 , 那是因為
我不常在你面前落淚 .. 悲傷就往心裡堆..
或許是因為妮妮是無話不說的老朋友
看到他 就一陣溫暖湧上心頭
眼眶紅了 眼淚淹沒臉頰了 ..
崩潰 或許只敢給他看見 (( 怕太醜嚇到妳們))
--------------*
傷痕 會痛會難受
所以 時時刻刻記得 ..
但是現在 似乎痊癒 因為我有了新的微笑
屬於先生的 =)
被先生 傳染好多 &quot
笑聲 習慣 嗜好 口頭禪 還有最嚴重的健康 = =
第一次覺得 , 不舒服的感覺很甜 ..
2007-10-04 17:22:26
哈妮 * 2007-10-03 17:36:14

如果你愛 就該選擇相信
即使我不知道 你會做什麼決定 ..
你還有你的老婆阿 (忌妒)
他也許能幫你 , 對吧??
放手 勇敢去追
傷了就傷了 別想多
我肩膀在 可以借你靠
還有 ,別哭 , 我會難過
聽你說話聲音顫抖 看見你時雙眼發腫
你怎麼了 我卻不知道
你怎麼了 我連安慰都不行 因為我無能無力??
因為你 所以我的心變得好痛

版主回應
該說什麼 ˊˋ &quot
我是不是還沒加入戰局就該先自己離席 ..
心好痛 眼好腫 問題不在我身上
我知道他也不了解 , 但是 沒辦法 ,
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
誰能教教我??
老婆 ?! 我不知道該怎麼親口對他說
我只能等 等他能用電腦 再說出口
對不起 讓你心疼了
別為我心煩. 我不夠格..
開心點 =) 讓我一個人悲吧
2007-10-03 1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