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4:43:33啊蛋 --*

真實太多 ,,

[[ PIC : 大妞COMPUTER ]]


昨晚 做了個綜合殺人魔 分屍案 見鬼 還有一連串令我不堪回首的夢
我好害怕 好痛苦 一直哭 直到起床 ,,
開手機 八點零七分 .. 全家沒人在家
老媽上班 老爸帶老妹們上學和看病
只剩我 ,, 我卻拼命對著這間只有我的空蕩蕩房子大叫 大哭 大喊
哭到棉被枕頭全都濕透 我才敢奔去廁所洗臉刷牙 可是 從頭到尾 不敢面對鏡子 ..
趕快CALL 老爸老媽 可是卻沒人接
最後邊哭邊CALL 啊公..
還是啊公最好 ,, 帶我回家 遠離那個夢境
現在 , 看到我堆滿娃娃的床 還會害怕..
而且 因為都是床上都是娃娃的關係 害我過敏了..
老媽昨晚還對我房門吼說 " 看我怎麼給你養狗 "

媽呀 我要狗狗 我要狗狗

現在想想  . 早上哭了整整四十分鐘 ..
多恐怖的夢 .. 真實多好多!!!!!!!
[[ PIC : 啊蛋啦 ]]


現在或許已經沒有那麼怕了
但是今晚注定失眠了..
怕又掉進昨晚的夢境中..
誰能陪我 !? 孤單兼寂寞!?
[[ PIC : BEAUTY SELINA ]]


TO 每個傻女孩 :

快樂能沖淡傷悲 ,, 適用你的季節..
可惜其他都丟給我 .. 我沒有義務要趕走你的寂寞
孤單隨時會在身旁交錯 所以要自己學習堅強的走
如果你只是他的如果 ,, 就要先學會放手..
因為他的以後 可能不只你 在他身後 ..
不用大哭大叫 ,, 我肩膀借你.. 靠著 偎著 直到傷口不痛
選擇對的 ,, 還有我支持著.. 放心 "
你最棒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