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2:57:10啊蛋 --*

大雨打進我窩裡... 作詞作得很賣力...

[[ pic : 冷氣孔漏一堆水的慘況 " ]]


下午三點多 ,, 我在看電視.. [[ TV CHILD ? ]]
老妹和小妹在我房間玩電腦 " [[ 無聊是吧!? ]]
小妹突然衝到我身旁 然後大叫
" 大姊 ,, 你窗戶噴水了耶!! "

襪靠 .. 好不容易耳朵不塞的在看電視了說..[[ 我不想撇掉小S去處理說 " ]]
但是 , 聽她那樣講 也跑去看..
襪操 ,, 真是很想大罵一堆髒話 " [[ 我是好小孩 " ]]
水從窗戶底下的縫噴出來.. 以完美的48度角 .. 射進窗戶的溝溝 ..
媽呀.. 急忙衝去叫蛋娘..
拿毛巾塞住 " 三小時換一次 [[ 真他媽的累人說 ]]
為什麼.. 住公寓還是會淹水 " 這什麼爛房子啊..

之後 , 我又安心的去看電視 " 才過了三分二十八秒.. [[ 還滿精確的 ]]
小妹又衝過來說 ,, " 大姊 , 你的冷氣在漏水耶!! "
哇咧.. ˙口˙ 嚇到脫窗 " 來不及關電視又去叫娘起床..
冷氣下面整排都在漏水 " [[ 看到 吃驚 ?!]]
整個 ,,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 處理完了 [[ 方法和東西用太多 就隨便帶過 ]]
我又安心的溜去看小S了.. [[ 還沒結束說 " ]]
[[ PIC : 床墊被雨水噴濕了 " 用電風去吹.. =口= ]]


還沒完 , 經過這麼多漏水事件之後 "
我大妹懷疑他房間也會漏 " 所以 他衝去看 [[ 五秒之後 " 聽到 " 啊 "的尖叫 ]]
果然 ,, 他冷氣也漏到一種境界 " 真的是尼加拉瓜大瀑布的狀況..
如果我手上有MIC和攝影器材 我一定拍下這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
然後送去TVBS " 真的是太壯觀了一點 "
看完那些畫面 " 我回房間看看 "
哇哩咧.. 我的"瀑布" 比他大好多... [[ 欲哭無淚 ? ]]
幸好 ,, 很有先見之明的我 "把一堆寶貝都沒放在靠窗的那邊.
很幸運的 , 都沒有事..
只是 ,, 之前7-11 出的迪士尼公仔( 丞琳和小美代言的那個 )
我收集了一套
上面有被淋濕了些 " [[ 火速擦乾 ]]
想說應該沒事吧.. 也許!! >口<..

[[ PIC : 盧唄的智障樣 ( 那是不小心拍到的 ) 209 經典照片之一]]


話說 ,, = = "
漏水漏成醬 " 都是因為雨的關係
這樣 就讓我想到我最近很喜歡的楊丞琳..
他的英文名字叫 " RAINIE " 就是雨的意思..
應該不是他的問題才對 [[ 我很喜歡你說!! ]]
最近" 缺氧 " 聽很多很多遍說... =)
[[ 氧氣充足,, 聽這手沒問題 ]]

=P 反正 ,, 昨晚就是很忙
一一帶過唄.. [[ 我恨聖帕 " 嚇到我只"剩怕" ]]
[[ PIC : 麻吉大合照 ( 璇咩是攝影師 ) ]]


推薦一首歌 " 改編囉..

WELCOME TO MY HEART

作詞:林子欽/陳德志 作曲:林子欽

不知何時開始 偷偷的看你 已變成樂趣

#都是我太安靜 不善於表明 我想我已(經)動了心
 心裡早已騰出很多空隙 等你回應
 期待你會無意之間發現 有個地方讓你躲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幸福當約定 以快樂為名 為你預定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適應 在互動之間 讓愛傳遞
 Welcome to my heart

Repeat #,*

心的鑰匙交給妳 租約永不會到期
期待能夠在你心裡 也住著一個我

Repeat *





WELCOME TO MY HEART



作詞:啊蛋 作曲:林子欽

自從那時開始 不時的想你 已慢慢加劇

#也許我已適應 因你而放晴 我想我早動了心
 心早就習慣圍繞著你 得相思病
 希望你會有天突然出現 用愛幫我遮擋大雨

*You’re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用愛情當結晶 以幸福命名 想念不停
 Welcome to my heart Welcome to my heart
 願你會相信  在這個季節 愛很美麗
 Welcome to my heart

Repeat #,*

心的鑰匙送給你 陪我過每天天明
期待在你心裡深底 也要我陪你走

Repeat *


------ENDING " ..-----------*



今天是情人節 "
值得祝福的日子..
在這天裡 "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
也祝大家開心找到幸福..

上一篇:雨天 ..

下一篇:真實太多 ,,

果小醬♥ 2007-08-20 16:10:00

超克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必要這麼拼命嗎大姐

版主回應
哈哈 =)
是沒辦法擋住那些大雨啊
重點是 &quot 公寓為什麼會漏水 !? &quot [[ 吶喊 !! ]]
真是的 ,, [[ 心有餘悸的氣 ]]
2007-08-26 19:47:22
妮 .. 2007-08-20 11:35:16

Hello~
又來了說~!!~
很開心你作詞那麼棒!!
你是哪個人簽的啊!? 這麼厲害 !?

版主回應
現在才來看!!?
呵呵~ &quot 我家老闆 " 璇小咩 "
有空介紹給你認識喔!!
2007-08-20 1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