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29:45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四篇

<三分鐘?>振軒這才知道飛機要起飛~~
<來不及了,三順!>振軒大叫.拚命跑著叫~~~
<金三順小姐~~~>彩晶從洗手間出來,也跟著大叫~~
<金三順小姐~~~~>最後是振軒和彩晶齊聲大叫~~
<林醫生,大小姐~~>突然出現在振軒的身後,是張嫂.
<張嫂,我哥和金三順小姐呢>使個眼色,彩晶著急著問.
<不好意思,大小姐,林醫生,金三順小姐和少爺已經上飛機了!!!!!>
<什麼,你不是說三順和泰俊在洗手間嗎?>振軒不悅質問彩晶,看著彩晶.
<喔~~~對...........對啊,剛才我哥的確說陪金三順小姐去洗手間啊,我怎麼知道不等我們,先上飛機了.>虛心的低下頭,裝的好無辜~~~
<現在可好了!>生氣的振軒轉頭就追上去~~
<振軒哥,已經來不及了.~~振軒哥~~~>
看著振軒哥的背影,彩晶生氣的跳腳~~
<都已經來不及,還追上去,奇怪,這個金三順到底有什麼魅力啊,論美貌,家世比的上我嗎~~~哼!>
<好了~~~別生氣了,生氣就不漂亮了,我們快追上去吧~~>張嫂拍拍肩膀,笑著.
<還是乾媽最好.只有你會安慰我~~~>彩晶擠出笑容說著.
入境~~~
看著時間已到登機的時間,振軒洩氣又無奈的看著~~~已起飛的飛機~~~
趕緊看著手錶還有往飛首爾的飛機~~~
飛機上~~~
<振軒......我沒看到振軒上來,也沒看到張嫂,你妹妹江彩晶也沒上來~~~>
<好啊,原來是你騙我上飛機,你這樣騙我上飛機是有什麼用意啊~~~>
沒看到振軒上來,急的生氣又大叫~~~~伸出右手往江泰俊打下去~~~
<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彩晶和振軒沒趕上飛機?>右手抓住三順的手,阻止說:<你不要這麼大聲,別人一直往這邊看了.>
<啊....................!!!!!>三順氣的大叫
<不要叫!>泰俊用手摀住三順的嘴巴~~~
因為周圍的人,都看著三順~~~深怕好像會劫機似的,大家感到奇怪又害怕.
<你幹什麼啦,不準你碰我的嘴巴..........嗚!>
<你小聲點,我就放開手~~~>看三順瞪大眼又不甘心的慢慢不再叫出聲.
江泰俊這才放開手~~
<哼!!要不是我身體不適,我早就和你打架比輸贏~~~~>三順不爽的唸~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上飛機,你就不要怪我了,振軒如果知道自己趕不上飛機,會搭下一般飛機的,又不是不會回首爾!>
<什麼,你說什麼.你還敢說,是誰急著上飛機的,要不是你急著上飛機,振軒也就不會趕不上搭飛機了,嘖~~>氣的說.
<你就這麼擔心振軒嗎,再說振軒又不是小孩子,搭不上會搭下一般飛機的!!!>
<我當然擔心振軒,難道要擔心你這個高中死黨的朋友嗎~~?>
<當然也要擔心我,好歹我也幫忙扶著你上飛機,要不然誰扶的動你?>又出現一開始與三順在百合園相遇的那時個性.
<你說什麼~~~三順氣的站起身,結果一沒注意,頭撞到上面,肚子又痛了>
<痛~~~~>
<你還好吧?>想都沒想~~江泰俊突然貼近靠近三順.
<我的頭,我肚子痛~~~>低著頭的三順,這才抬頭看到江泰俊貼近擔心問~~
想到在濟州島時,相處的情況及不小心碰到唇的畫面~~
三順頓時臉紅了~~
完了,完了,我怎麼臉紅了~~~~~我是怎麼了,只要看到男人就臉紅心跳快嗎,那我不就太飢渴了,不行除了阿三,我不能多看別的男人一眼................
<你發燒嗎~~怎麼臉這麼紅.>邊說邊手摸額頭.
<幹嗎~~>把泰俊的手甩開~~~<奇怪,我熱情如火也要你管啊?大叔,你管太多囉!>
三順摸摸頭,乖乖坐下.
<媽媽~~那個哥哥姐姐在吵架~~~>坐在旁邊的小孩看著,告訴媽媽.
<喔.哥哥姐姐吵架,只是一下,等一下就和好了,嗯,就像媽媽和爸爸偶爾吵架,不過過一下就和好不生氣了!>
<喔!>小孩說完,又繼續看著三順和泰俊.
<什麼像媽媽和爸爸,我和你又不是什麼關係,>三順聽到撐大眼睛看著小孩.
<喂!我和你不是那個關係~~~~妹妹!>三順趕緊強調.
<什麼叫那個關係??????>小孩反問.
<好啦,小孩不懂,你不用理會.跟小孩計較????>江泰俊感到好笑不理會
<我當然要解釋我們的關係~~況且事情就是如此.............>
<關係????什麼事情就是如此..................>突然專注看著三順.
<嗯~~~我和你是朋友啊,又不是.............>看著泰俊專注眼神,三順講不下去了.
(天啊,他該不會喜歡上我了.............這該怎麼辦啊..........)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