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40:11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六篇

<發生什麼事了>隔壁間的小姐還有隔壁的隔壁上大號的小姐,嚇到了.
<兩條線!?>.............))))))))))))))))))(回音傳回護士,醫生辦公室~~~在走廊
等待的江泰俊也聽到了>
<兩條線~~~什麼兩條線~~~~~~>經過的路人聽到停下來問!!!!!!!!!
<金小姐~~~金小姐~~~~你怎麼了!>敲著門,護士急忙跑來問.
<金小姐~~~>怎麼不出聲,會不會發什麼事了~~~
不認識的人都跑來看:<我剛剛聽到兩條線,喂~~~是不是未婚懷孕,才叫這麼大聲>
<我看好像是哦~~~>
<對,一定是這樣~~~~沒錯!!!>大家熱烈討論~~~~
<不好意思,請各位讓開一下~>
這時的江泰俊,擠在人群中,擔心敲著門~~~
<金三順小姐~~~~金三順小姐~~~~你沒事吧!>很擔心出事,準備要用力撞門~~~
這時,突然門開了,準備要撞門的江泰俊撲了空,直接撞上金三順.
<啊~~~小心~~~>有人不敢看,擔心的叫了出來.
<嚇!!怎麼這麼多人~~~>三順也跟著叫出聲~~~
只是還沒叫完,江泰俊就整個人撲在金三順身上.
<幹什麼~~~~>瞪大眼睛,來不及反應被江泰俊整個人抱住.
<哇~~~~~>大家叫
<哦~~~原來這就是孩子的爸~~~~>
<應該是...........>
<一定沒錯,是啊~~~>
<你還好吧,金三順小姐~~~>擔心的緊抱三順,忘了他與她之間的關係沒有到這個地步~~~~
<我沒事,放開我~~~~>三順急忙掙脫~
<金三順小姐,請跟我到醫生辦公室~~~>護士說著.
辦公室~~~
<金三順小姐,恭禧你懷孕二週了,目前要注意飲食及身體方面,我會幫您預約下一次產檢時間~~~>
<金三順小姐~~~你有在聽嗎~~~金三順小姐~~~>張醫生看著三順的表情,像是僵硬~~~呆楞住~~~
<喔~~~~~醫生,我知道了,下一次請您幫我預約好,謝謝!!!!>
此時的三順,快步走出門口~~~
摸著肚子,原來~~~這幾天的濟州島感到身體的不適,是懷孕的關係~~~~
我怎麼沒察覺到~~~~
<哎呀!!!!怎麼會這樣>三順兩手抓著頭髮,不知該怎麼辦~~~~
即沒得到振軒母親的同意,現在又是未婚懷孕~~~
當初希望得到同意快快樂樂結婚,不要挺著大肚子進入禮堂的~~~
<真是的!>快被自己打敗了~~~~
<你真的懷孕了!!!>突然出現在三順面前是江泰俊~~~
看著江泰俊,三順露出奇怪的表情說:<我需要回答你嗎!>
<我只是出自關心~並沒有惡意!>看著金三順,心中有股好失望又好痛的感覺.
<謝謝你的關心~~~我的身體是我自己的,我會好好照顧!>
<對了,你不要擋住我的路~~~我要回家!>
<是振軒的!~~>
準備要離開的三順,聽到了~~~~~~停下腳步回頭說.
<希望你這件事不要告訴任何人~~~>
<是振軒母親的關係!?>
<請先不要告訴任何人!>
<是振軒母親的關係!?>
<奇怪,你沒有別的話要說嗎,一直重覆!!!>
<如果振軒母親不同意,不答應結婚,我可以當侯補的新郎及爸爸!>
<~~~~~>一陣沉寂~~~~~~
(不會吧~~~~~~這是告白嗎...........江泰俊喜歡我~~~還願意當孩子的爸)
三順呆楞住,看著江泰俊.
江泰俊沒自覺到,說了這句話~~~~~很自然很真心的說著.
<你.....你.....你在說什麼........你是不是太累了,自己說什麼都不知道,語無倫次!>
<我沒有語無倫次~~~~我是說真的~~~~~>真誠又專注的眼神,看著金三順.
<你太累了,你快回家休息吧~~~>不理江泰俊,準備快速掉頭離去.
<你不要無視我的話~~~我是說真的~~~~>江泰俊拉住三順,擔心這樣的離去,就再也看不到金三順了.
<我........我有聽到啊,.......你放開我,!>三順有點慌了,不好意思的直視江泰俊.
<我是說真的,你不要避開我的話~~~>江泰俊忍無可忍,一時拉住三順太用力,
三順整個人倒進江泰俊懷抱~~~~然後還沒來的及反應~~
江泰俊低下頭,吻著三順.
從來不曾遇見喜歡的女人,江泰俊是很真心吻著金三順,
但卻忘記金三順喜歡的人是振軒~~~~而不是江泰俊.
突然其然的被人告白,被強吻~~~~
三順不知所措的,也嚇了一跳~~~~~
用力推開江泰俊,用手擦著嘴巴,看著江泰俊~~~
(說真的,自己已經喜歡振軒,否則看著眼前外貌家世經濟能力好,加上母親又很喜歡很希望當江家媳婦,一切都很順利能得到祝福,誰說不心動!!!!?)
<喂~~~江泰俊,我沒有避開你的話~~~~我只是想告訴你,你明知道我喜歡的是振軒,肚子裏的孩子當然也是振軒的,你何必要委屈當孩子的爸爸,愛情不是你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的!>
<希望你不要再這樣,這樣振軒會誤會的!!!>
<我只是發覺到我的心在你身上,告訴你我喜歡你的心意!>
<這只是暫時的,在濟州島幾天相處的時間,而讓你感到錯覺的,你回去想想!>
三順害怕再說下去,真的會傷害到這個人,急忙想離去~~~
突然一個身影在三順面前~~~~~好像待很久了.
很害怕看著是誰~~~~~~~
是振軒!!??????????
<振軒,你回來了,等很久了嗎.........哈!......>三順希望振軒沒聽到什麼,但又不知道振軒來了多久,聽到什麼對話,或是看到自己被江泰俊吻著的時候.振軒的表情像是誤會似的,又受傷又生氣的神情~~~準備要上前揍江泰俊.
<大家都很累了,趕快回家休息,對不對!>三順急忙拉住振軒的手~~~
<江泰俊,你母親剛才不是打給你,叫你趕快回家啊!>使個眼色~~~~
深怕有一場風波要發生一樣.
<喔......那我先回去了..........>準備要離去前~~~想到什麼時,江泰俊又回頭對振軒說,又看著三順:<金三順小姐,希望你能考慮我的追求.......>
<你說什麼~~~~~~>三順大叫,沒想到江泰俊好像公開追求示威似的~~~~~
看著振軒~~<完了............怎麼交待........>真是氣死我了.
<振軒,我們趕快回去..........走了>抓住振軒往醫院大門口走去.
<你就答應江泰俊的追求吧!!!>振軒生氣的放開手,獨自離開.
<振軒...........振軒!>三順擋住振軒的.
<你誤會,我沒有答應江泰俊的追求.剛才你看到我不是拒絕了.!?>
<我是看到你不會拒絕泰俊吻你的時候,還有要阻止我揍他一頓的時候!>
<那是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的關係,而打架,不是因為我喜歡江泰俊!!>
<笑!!!誰說是因為你..........誰會喜歡身材肉多,長的又普通的你打架.你未免太高估自己!......>
<什麼......你再說一句............>又來了,又來了,三順氣的回嘴....
<身材肉多,長的又普通的金三順,會跟愛吃醋的自以為是的比呢!應該比你好太多了~~~>
接續 金三順 第四十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