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48:33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一篇

濟州島~~~~
<喔~~~好睏喔,趕快補個眠,趁老大不在~~>阿昌原本在大門外留守,突然打個盹,
想偷懶起來~~
<我這就睡個覺,嘻嘻~>瞧瞧四週沒人.溜到休息室打個盹~~
<咳~~咳!>
<什麼聲音啊~真吵>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鐘,就被吵醒,真是的!
阿昌打開眼睛,看看眼前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一個男人還叫這麼大聲)
<這是什麼聲音啊,有人在殺豬嗎?>三順和振軒在屋外,驚嚇到~~
<大.....大小姐............>阿昌全身發抖的,從床上跳起來,手還指了指江彩晶.
<對不起.....大小姐,我不知道你來,我應該去機場接你的!>很害怕工作丟了.
<還輪到你去接,你這小子!>老大突然出現在江彩晶後面,生氣的準備教訓阿昌~
<啊,我不是故意的啊,老大,大小姐不要辭我工作,現在工作不好找啊!>
阿昌看情況不對,先來個哀兵政策,蹲在地上痛哭失聲<我對不起你們啊~~~我錯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你哭什麼哭啊,給我起來~>老大一腳踹過去!
<好!我又沒怪你,你哭什麼~~>江彩晶感到好笑的~~~
<大小姐不怪我~~~>阿昌高興的馬上站了起來~~~<謝謝大小姐,謝謝~~~>
握住大小姐的手,臉上竟是感激~~~~
<不客氣~~~>甩開阿昌的手,江彩晶覺得莫名其妙~~
<大小姐,今天來了一位林醫生>老大報告說.
<林醫生~~~~喔!>想到了什麼,江彩晶嘴角笑了笑.
<我知道了,打開大門吧,我要進去!>
<是!大小姐~~~~>阿昌趕緊按下密碼~~~~
<咕咕!!!>三順的肚子餓了~~~
<肚子餓了,我要進屋去了~~>看振軒一眼,不想吵的準備轉身離去.
<喂!三順,誰準你去吃飯,好歹你也邀我一起吃飯的~~~>振軒追了上去.
<不要,我這大嬸要先吃飯,你這小弟弟,有沒有敬老尊賢啊,難道你不知道長幼有
序的道理嗎.哼!>
<長幼有序的道理我懂,大嬸~~~~~>振軒笑著,挽著三順的肩~~
<還叫我大嬸~~~嘖!!!你是嘴巴說了不痛喔,討厭!>說著討厭,但心裡卻很甜蜜~~
<我這大叔跟大嬸一起吃飯~~~~>振軒笑的更開心.
<請問你是林醫生嗎?>江彩晶進了屋內,見到金三順和玄振軒!
<啊!是你!>三順見到江彩晶,驚訝叫著.
<又見面了!金三順小姐!>
<江彩晶小姐,我跟你無緣無仇,為什麼你要把我和你哥關在這裡!>
<這樣做的用意,是我母親出的主意?>振軒表情冷酷也生氣.
<我很抱歉,其實這都是我母親出的主意,我母親很喜歡金三順小姐,很希望藉由這幾天相處,能讓我哥喜歡上金三順小姐,我為了阻止我母親,所以我今天趁我母親不在,趕來濟州島,真的很抱歉!>彩晶抱歉的低下頭說.
明明就是你的主意~~~看在江泰俊的眼裡,知道是自己妹妹出的搜主意,為了要和振軒在一起,計劃關在濟州島的事情.
唉~~礙於是自己的妹妹,不幫自家人,要幫誰呢,雖然振軒是高中認識到現在的老同學,但仍是抵不過自己的妹妹.
<你現在才趕過來?>江泰俊指責彩晶,但並沒揭穿彩晶的計劃.
<哥~~~我.........對不起嗎!>流了幾滴淚,彩晶向前抱著江泰俊.
<這一對兄妹,實在太令人可疑了!>三順覺得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所以,三順你要小心這對兄妹~~>振軒有感而發的一起說.
<小心~~明明就是人家追你到濟州島來的,你這大叔才要小心這美人計,不要上當也不要中計!>三順其實很聰明的知道,這件事情的大概原因.
<你自己還不是製造機會給人家!?>這小倆口又吵起來了.
<製造機會!?大叔,你想太多了,我哪裡製造機會了,你有親眼看見嗎,亂說!嘖!>
<明明就是~~~>
<明明就不是~~~~>
這兩個人,完全忘了江彩晶和江泰俊的存在,吵了起來~~~
<不好意思,飯菜都涼了,請進來屋內用餐~~>張嫂飄到了屋外,現身說.
<啊,今天多了一位,是大小姐!>張嫂高興的說,<我這去準備一雙筷子!>
<快,吃飯去了!>咻~一下,三順不見了.
<奇怪,金三順小姐的速度怎麼和張嫂一樣,是用飄的,還是用飛的離開~>
留下這三人,相看對方,感到驚訝的笑~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