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34:44lauson

金三順 2 第四十五篇

<嗯~~~我和你是朋友啊,又不是.............>看著泰俊專注眼神,三順講不下去了.
(天啊,他該不會喜歡上我了.............這該怎麼辦啊..........)
(沒想到我三順..........也這麼有魅力........哎!這怎麼辦才好...........啊)
三順想的呆楞住了~~~~~臉上的表情一下紅,一下又不紅,看的江泰俊忍不住的~~
哈哈大笑起來~~~~~
<嚇!!你笑什麼笑啊~~~嚇我一跳~~~>三順頓時醒了過來,用力叫!
<我在笑你是不是以為我會愛上你,在那邊擔心起來?!>眼神又專注看著三順.
<愛上你?!.......哈哈哈哈!>三順大笑的站起來~~~<痛!>又撞到上面.
摸著頭~~~<我喜歡的人是振軒,誰擔心我會愛上你起來.........真是好笑!>
<是這樣?>看著三順<是啊,我剛才在想振軒,誰擔心你.....喂!你這人真奇怪,你是不是有毛病,在那邊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哈....哈.....哈哈哈哈!>江泰俊聽的大笑.............笑中有點失望.....
<那就好..........>心中有股失望感覺......說不上來.
<你明白就好.......嘖!>三順這才又坐了下來.
<媽媽~~~哥哥姐姐好開心喔,笑的好大聲....是不是已經和好了.>
坐在旁邊的小孩又再次問媽媽~~~
<對.........對,已經和好了......>媽媽尷尬的笑了笑..........
終於到了首爾~~~
下飛機的第一件事~~
<我終於回來了!!!!!!!>三順大叫~~~~<我終於回首爾了>
<你幹什麼,叫這麼大聲..........>引起多人注意.....
<哇~~~~>小孩嚇到哭了.........
<哎呀,嚇到了,別哭..........乖.....>媽媽看著大叫的小姐,天啊......
又是飛機上坐旁邊的小姐...........
被打敗的媽媽趕緊帶離小孩現場.........
<發生什麼事啊?>三順看著媽媽帶著小孩離開.
<哎呀,我的肚子又痛................>三順摸著肚子.....
<鈴!!!>手機響起........<未接來電五通......是親愛的......>
<你為什麼不等我,上飛機了$*/*#@...........>接通就傳來生氣的振軒.........
<我已為你會趕上飛機的..........我不是故意的嗎......>
三順小聲的說,不敢惹振軒生氣~~~
<你身體好點沒?!>
<肚子還是有點痛....>
<你先去首爾醫院看醫生,我現在要上飛機,你在醫院等我,不要先回去.>
說完就掛掉.
<嘖!到現在還自以為是.......真是的.>三順對著手機扮鬼臉說.
<是振軒打來?>
<我現在要去醫院.......>說著,三順準備往機場出境走.
<我陪你去吧!!!三順小姐....>
<不用了,到這邊就好,我自己會去醫院的.>回頭看著江泰俊.
<可是三順小姐,你不是肚子不舒服,萬一你不舒服又昏倒了,我怎麼對振軒交待.>
<謝謝.不用了,我還可以走路,就代表我還可以的,對了,還要感謝在濟州島你的照
顧~~雖然這是你母親的關係,待在濟州島好幾天,不過,算扯平了,否則以我金三順個人保証,我是不會饒過你的.>
<是....是我母親的關係.....>江泰俊看著離開的三順......
不想讓金三順就這麼離開.....江泰俊追上抓住金三順.
<幹什麼,我不是說不用了!>三順轉身看著江泰俊.
<我還是陪你到醫院吧!>抓住三順的左手,很堅決的不放.
<你.........>三順看著對方很認真的眼神.有點傻住.
<車來了,上車吧!!>
<什麼......>三順莫名其妙的被推上車.......
飛機上~~~
<振軒哥,你口渴不渴,我幫你點飲料.>看著振軒哥,江彩晶開心又感到高興.
<我口不渴.>
<那......無聊的話,看雜誌.....>江彩晶拿著雜誌,遞給振軒哥.
<雜誌.......謝謝!>振軒接過雜誌~~隨手翻了幾頁,沒有心思理會江彩晶.
<振軒哥,下了飛機,我媽有事找我們..到時候你陪我回家一趟,好不好.....>
<喔~~~>
<振軒哥!>
<什麼事.!>.沒聽清楚的振軒,心想什麼時候到首爾.
<我剛才說什麼,你有聽見嗎?>彩晶生氣的質問.
<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算了..........不想說......>鼓著臉,沒好氣的.
<不說,那就看雜誌吧!>把雜誌還給彩晶~~~
<我不要看雜誌啦!>把書丟在一旁.氣的不想說話.
終於到了首爾~~~
一下飛機,振軒趕緊往首爾醫院~~
<振軒哥!你要去哪裏......等我.>追上振軒哥,趕緊坐上車.
首爾醫院~~~
醫生:<目前檢查,並沒有什麼異常現象,金三順小姐!>
<沒有異常,那我為什麼一下肚子痛,一下頭痛...........奇怪.......>
醫生:<那麼,除了這樣,還有其他不舒服的情況嗎.>
<不舒服.....嗯.....我想想......對了,有點噁心吐了幾次!>
<噁心....吐幾次.......>醫生笑著想到什麼:<金小姐,是否你到婦產科檢查看看.>
<婦產科?我為什麼要到婦產科看.>
<有可能噁心的關係引起的婦女病,或是懷孕的原因所引起的,所以建議金小姐去婦產科檢查較妥當.>
<婦產科看看.!>三順沒有思緒的想著.去婦產科檢查,莫非我不會得了什麼乳癌,子宮頸癌的..........天啊,我可不要像玫瑰人生的女主角一樣.得了癌症......
<醫生說什麼.是胃不好的關係還是其它的.>江泰俊擔心的看著三順的表情.
<不知道,我去婦產科檢查看看.>
婦產科~~~~
<金三順小姐,抽好血,您拿著驗孕棒去洗手間,用小便的方式,把驗孕棒放進劃線的地方,如果兩條線呢,是代表您懷孕了,如果是一條線是代表沒有懷孕.>
護士說明方式教著金三順.
<我為什麼要驗孕?>沒想到要來醫院檢查,是要驗有沒有懷孕?
<這個方式,是可以讓金小姐知道是否有懷孕的關係,讓您有噁心想吐的現象.所以麻煩您檢查一下.>
<喔,是....這樣啊..........>三順拿著驗孕棒.....腦中空白的走到洗手間.
<驗就驗,怕什麼,反正一定不是懷孕......>
三順等待驗孕棒的結果~~
拿起來看~~~
<啊啊啊啊啊~~~~~~~兩條線~~~>
<發生什麼事了>隔壁間的小姐還有隔壁的隔壁上大號的小姐,嚇到了.
<兩條線!?>
接續 金三順 2 第四十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