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3:46:35㊣﹏\姬♥gܤ﹋∥

不好玩ܤ






好久沒打網誌了
畢竟沒發生什麼新鮮的事
但錢燒的依舊兇
不只網誌無聊FB也越來越不好玩了



可能期末考
可能是期末報告
可能是大姨媽
可能是天氣冷
可能是別的
我覺得悶悶的讓人笑不出來



該怎麼向店長開口我只做到寒假
大四想做什麼已經想到了
要預先把錢存起來才有閒去做



現在只想聲嘶力竭的去K歌喝著大口大口的啤酒接著抽掉一整包的寂寞



但是我沒有錢實現這願望
代表我還有點理智不去動存款



唉怕踏取還要再存兩個月
說不定還要多一個月
如果有預料之外的事發生



好久沒開車了
下次回家要練習練習
但願我爸夠慷慨



什麼時候可以把寶貝接過來
我需要她的陪伴
或許可以淡忘掉煩心的事
大三下還是沒有時間照料她
怕她在家裡悶到患憂鬱症
我想還是等到大四吧



把該重修的修完
在苦半年這可怕的工讀生活就可以緩緩了
如果可以不打工
我也不想打工
這句話真的是實話



是我服務的不夠好嗎
這突然宣布的結果讓人有點錯愕
打擊到我不值錢的自尊心
輸給一個菜鳥
卻又不想死要面子去爭
想表現的不在乎



什麼都想表現的不在乎一點



好久才會回家一趟
我以後打算坐高鐵
排隊買票很智障排隊等車更智障塞車也讓人無比無言
還是多花點錢坐高鐵吧



台茂店短期之內也不會再去了
說真的支援的人他們也不會讓我們做太多
只幫忙RUSH
但是舟車勞頓沒有休息時間購物中心內規定又一堆的讓人興致缺缺



生管是否要冒著被當的危險寫下那幾句賭氣的話呢?



真是八股的教法
真是八股的考法



從一開始就知道的
簡直是飛蛾撲火行為
到頭來是自己困住自己
這下好啦
還是得振作起來去收拾殘局

原來自己做的一直都不好
因為我妳這麼不開心



算了
沒想像中的好就沒想像中的好吧
不重要了



反正我比不上



一直有人暗地裡打聽我說了誰什麼
難道不能自己來問我嗎?
過了的事我還要再說什麼?



該向現實妥協了
頑固不靈只會苦了自己




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了其實



有人說我英文進步了
不知道是哄我的還是認真的
或許我該問問店裡的老外



沒什麼重點我發現
算了不管了
當流水帳





上一篇:GQܤ

下一篇:自私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