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0:48:10㊣﹏\姬♥gܤ﹋∥

GQܤ






感覺的到自己在擔心
感覺的到想的跟做的慢慢配合起來



厚著臉皮發了求救信
我希望這次能真的認真
從頭做起吧



文法應該還是慘敗
鴨子聽雷也不是這樣的吧
我要把心變得不易被摧毀
這樣或許學習英文的路上會簡單一點
不怕犯錯的人總是學得比較怪
先把臉皮磨厚在說



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慾望一直在長大
但是皮包好小好小
只好拼命省吃儉用摟
是否期末考前兼多一點的班
還是找另外的兼差呢?
先後順序固然重要
但一次滿足會更好



我發現寫計畫表是有用的
因為明年的那項計畫大致都上軌了
雖然心癢時有想動用,還好忍住了
只差多益測驗的計畫時程
該好好規劃規劃了
想做的事情也好多
該每項都寫出規劃才是
希望我的生活不要再失控了
在期中考的時候
感覺時間停滯了很久



WINDOWS LIVE更新之後
MSN就不會用了= =
服務的連結好多好多
網路的力量再次讓我開了眼界
能運用的資源實在太多了
我該節制在我使用上的時間
也該審慎的做選擇
當初就是沒有好好的區分
才導致自己沒有隱私
有冤不能伸
有苦只能吞
下次得聰明點



另外
對不起
跟妳對不起
跟我對不起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在妳面前再罵一句髒話了
那句話折磨了我好幾個夜晚
懊悔著自己就算再怎麼衝動也不能這樣說話



工時跟薪水總是無法令人滿意
是因為有期望落差嗎?



又或者是公平理論在作祟
其實結果是行管中毒



是否真的大了
媽媽似乎不干涉我做任何決定了
該證券戶
辦信用卡
買昂貴的家俱
怎麼一瞬間
真正沒人管的時候又有些惆悵



抱著絕望而生
獲得的時候是否會更加快樂?
至少沒有希望落空的事情發生



愛情這種事不能用投資報酬率來計算
任何神人都可能栽跟斗
跟隨自己的心就好
反正都是種蹉跎



其實我也可以品詢問茶道謝都亂做做假帳
果汁機也不用xy12過
掃地隨便揮一揮
刀叉匙也可以不用再擦第二遍
快沒什麼好羨慕的
但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確不確實操作才是最重要的
但前提是有公平的對待才值得這樣的付出



老闆有老闆病
員工有員工的個性
不是每間公司都像google
能提供貓玩沙的場地





上一篇:套一句室友的話ܤ

下一篇:不好玩ܤ

曾經最懂你的人 2010-11-24 00:51:51

面對我們這樣我有點難過。
也許是我的錯。
所有所有讓我心有點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