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2:46:20㊣﹏\姬♥gܤ﹋∥

套一句室友的話ܤ






是的
我靠我的雙手過活
我覺得是頂天立地的行為
也很心安理得
這是我愛家人的方式





我沒有念研究所的打算
所以我不會到補習班
如果有,也希望是靠著自己
時間對我來說已經不夠用了
補習加上打工
除非我每天喝風
不然絕對負荷不了





正是
我想要來點改變
套一句蘇說的
大三了,該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做打算
我不是從來都沒想過
也不是從現在才開始想
我早就知道我未來大概會做些什麼
但始終沒付諸努力
但如今我覺得不得不做了
不是時間不夠了,或是時候到了
而是待在家裡的那兩個月





我早就規劃好我要考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不會被任何的事打倒
如果註定早該割捨的,那請從我生命中拿走吧
我只在乎我還擁有哪些





難怪我媽說
我這年紀等同於她那時代的國中生
我雖然不怎麼會說話
常常以下犯上
但我至少清楚知道我肩負著什麼樣的責任
我願意認份任命的去做
那不是被加諸而是我自願挑起的





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又如何明白這世界多麼的醜陋
但我依然熱愛這個世界,只因為我還相信這有美好的一面





這件事再再地提醒我
不該干涉別人的交友自由
愛情與友情上都只有我被丟棄的份,我不願意割捨任何人,能忍的不能忍的我都會吞
所以現在我寧願瀟灑的說聲再見,男子漢大丈夫不可能哭哭啼啼要別人別走
大概你還不了解我
說再見的同時我再也不會回頭了
這處理的方式無論是友情或是愛情大概都不會變
我無法勉強自己笑笑的說些違心之論,在完全撕破臉之後,再被畫在圈圈外之後





到底誰有發脾氣的權利?





我有我想做專題的面向
絕對不會是輕輕鬆鬆的





別用你的眼睛去感受
用心去感受
一段關係抑或一個人
表面有太多假像能夠矇騙你的雙眼





上一篇:挺快的ܤ

下一篇:GQ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