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4:07:38☆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8)

第八集
一如往常的當我回到自己的房子,打開所有電源,從冰箱拿出一瓶優酪乳走到電腦前開啟電源準備上網,邊喝邊把音響的開關打開放入音樂。
才剛連上網路,登入即時通,看了一下離線訊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又看了一下上線的有哪些人;習慣性的看了一下家族,回覆成員的文章跟簽名版的留言之後,這才從隱藏模式改成上線中準備聊天。
才一上線,網友A就丟了訊息給我,便跟他聊天,聊了一會…
【晴天,我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妳願意聽我說嗎?】網友A對我說。
你想要跟我說啥?!可不要是告白,我會受不了!
【喔~~~好阿~~~】希望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那我說了…就是…我喜˙歡˙你!】阿勒!還真被我猜中了,是怎樣啦?!
【呵呵…你開玩笑的吧@@”?!】拜託,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自從認識妳之後,我就好像又重新找回了活力!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再看到你貼在網路上的照片,就讓我更加確定喜歡你的心意了!】挖靠…越講越噁心,彷彿我沒有答應你你就會死的樣子。
【= = "…第一,我不接受網路上的愛情;第二,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你懂了吧?!】就算你講的再感動我還是不可能接受的。
【我就是不懂,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我?難道我不夠好嗎?】唷,這次換成柔情攻勢就是了!
【我從以前就說過了,不要對我有任何朋友以外的期待,因為那絕對不可能的!】這樣夠清楚了吧?!
【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難道你就不能打開你的心防讓別人進駐你的心嗎?】這下倒怪起我來啦,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那我就再免費送你幾個字:你死心吧!掰掰!】
開啟即時通的主視窗,先把他帳號複製,再把他從好友名單刪掉,然後在拒看名單內新增他的帳號,這麼一來,輕鬆多了!
在玩即時通的應該都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吧,我會很狠嗎?還好啦!
算一算這個是已經這個月的第六個、名單裡的第二十二個,若以目前的情勢判斷,以後勢必還會繼續成長、陸續增加!
【又解決了一個,那個人還真夠會纏人的!】看到麻吉之一的小柔在線上就敲他,我對著畫面打出這行訊息。
【解決?!你又拒絕一個了喔?!】她習以為常的說。
【沒辦法,那人太會纏我了!每次我一上線就敲我,雖然能聊天是很好,但是你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會接受的!】我無奈地說。
【唉,你阿,都過了那麼久了,也應該找一個了啦!不要老是拒絕別人,這樣你自己也不好過阿!!!】她苦口婆心的勸告。
【好好好,你說的我都知道,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喜歡的人阿!】唉,又不是我願意這樣的,實在是沒有喜歡的阿!
聊了一會,感到有些累了,是心情上的累;關掉電腦,走到陽台上吹吹冷風,讓冷風灌進體內精神才能夠清醒些。
我能奢望什麼?我能期待什麼?我應該奢望嗎?我應該期待嗎?我可以再次擁有愛情嗎?我真的可以嗎?我可以相信幸福是存在的嗎?
聽著范瑋琪的(啟程),我想著這些問題,或許我是真的該「啟程」尋找幸福了吧,不能再繼續猶豫跟拒絕別人了!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