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4:09:45☆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10)

第十集
來到不知名的海邊堤防,大家停好車,我先去沙灘上散步,把男生們丟在一邊,反正他們都會用地好好的,我只要乖乖不要去搗亂就行嚕!
沒一會兒時間,一團火光就已經形成了,看樣子,今天是營火晚會!
雖然只有我一個女生,但是男生們都是同個班上且交情還算不錯的,所以安全上是沒有問題的!更何況有凱子負責保障我的安全,那就更沒問題啦!
「唷呼~~~晴子!要不要一起去放沖天炮?要就快點過來唄!」小毛手上拿著一大包煙火之類的問。
晴子是男生們叫我的綽號,因為我愛看他們男生們打籃球,就像(灌籃高手)裡的晴子一樣,正好我的名字裡也有個「晴」字,於是就任由他們這樣叫嚕!
「好阿,等我、等我!我也要去放!」耶,來去放沖天炮!
手拿著沖天炮點火,等到快要開始衝出去時再往天空丟,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其他男生們也一起加入行列,還把沖天炮的芯連在一起做出了連環爆!
咻、咻、咻、咻、咻;碰、碰、碰、碰、碰!哈,五連發耶!
放完一部分的煙火跟鞭炮,小毛他們先走回營火地休息,我則在沙灘上慢慢地晃著,聽著海浪拍打在沙灘上的聲音,心裡似乎有種寧靜的感覺!
果然跟凱子他們來海邊是來對了!親愛的海呀,我愛死你嚕!
看向男生們升起營火的地方,他們都在打開零食邊吃邊聊天,不能吃宵夜的我當然是不會過去動手的,只好一邊散步一邊享受海邊的感覺!
「晴子,我有幫你準備咖啡唷!快點過來!」大熊揮著手對著我說。
什麼?有幫我準備咖啡?那我怎麼可以錯過呢?咖啡可是我的生活必需品耶!
說也奇怪,通常人只要喝了含有咖啡因的東西都會比較睡不著;但是我卻不會這樣,我是照睡不誤的那種!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對這一類的飲品已經呈現上癮狀態而且免疫了吧?!
「OKOK,我馬上過去!」我回答大熊。
他真的是很體貼,雖然是跟我這個水瓶不對盤的天蠍座男生,但是整體來說,他還算蠻了解我的!
當我坐下正喝著咖啡時,另一邊的凱子跟老頭他們正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老頭居然輸了!男生嘛,當然就要選比較刺激的(大冒險)才算是男生啦!
於是眾男生們決定要一起把他…丟進海中!
夜晚的大海,有種寧靜感,屬於孤單人才能體會的感覺;這就是我喜歡在夜晚會願意跟朋友到海邊夜遊的原因,雖然我並不孤單。
由凱子發號師令,一、二、三!嘿~咻~~~~老頭被抬著走向海邊。
隨後聽到意料之中的叫聲,阿~~~~~~~冷死我啦!老頭悲慘的叫著。
一名男子在全體男生們的(幫助)之下被拋進冰冷的海中,這場遊戲在一陣歡呼聲中精采落幕。
看著老頭一身濕答答、狼狽地走回來,我實在很不客氣地送他一個大笑…
「哈哈哈~~~~你怎麼那麼慘阿!居然全身都濕了耶!去去去,快點去坐在營火旁邊啦,要是感冒那可就不好玩了!」真的很狼狽,慘兮兮的!
「晴,沒關係啦,老頭他那麼壯,還不至於感冒的啦!」凱子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坐下,笑著說。(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