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8:17:09翔ㄟ

妳知道嗎?(六)

(六)真正的感覺

----可風到家----
風:"媽~我回來了~肚子好餓喔..."馬的~快餓扁了~
可風的媽:"我飯菜都煮好了~手洗一洗來吃飯~"

吃飯的時候~爸媽問起哥哥過得好嗎~一直問我遇見哥哥的事~我全都跟他們說了...吃飽飯我就去洗澡了...回到房間~發現我的手機是關震動的~我拿起手機要調成鈴聲~發現我有三封簡訊~20通未接來電...一封簡訊是小茹傳的~她問我回家了沒?~另外兩封是冰學姊傳的...也是問我到家了沒...20通未接來電...?怎麼都是冰學姐打來的??...啊!慘了~我忘了到家要打電話給冰學姊...等等會被她罵的...趕快打給她好了~
鈴˙鈴˙鈴˙~~~(風ㄉ手機響起)
咦?小茹打的~
"喂~小茹啊~幹嘛??"
"風~你到家了嗎?~"
"我一個小時前就到家了~剛吃飽飯洗好澡~"
"喔~到家了就好...害我很擔心...你都忘..."呃...有插撥~啊!冰學姊打的...
"小茹...我等一下再打給妳~有人打電話給我~就這樣~掰~"完了...要被罵了...
"喔...好吧~掰掰..."

"喂...冰學..."(風話還未說完就聽見)
"王可風!!你到底到家了沒?!打了20通電話都沒給我接!! 剛還在跟別人講電話~"
"(死了~真的生氣了)學姊...我一個小時前就到家了...媽媽叫我先吃飯...結果我就忘記要打電話給妳...別生氣...剛是小茹打電話給我的~問我到家了沒..."
"嗚...(冰哭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還這樣..."
"呃...學姊...別哭...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從明天開始~我到家車停好~一定先打電話跟妳報平安好不好~"學姊居然哭了...
"真的嗎...你說的唷...若再忘記...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真的~真的!我不會再忘記了!好囉~別哭了~妳今天應該很累了吧~快去休息囉~要早點睡覺~不然明天早上會遲到喔~"
"嗯...好...那我先去睡覺了喔...風掰掰..."
"嗯~學姊掰掰..."
呼...好險...學姊原諒我了...以後不能在忘記了~趕快先把作業寫一寫~早點睡~

----晚上11:00----
嗶˙嗶˙嗶˙嗶˙~(有簡訊ㄉ聲音)
誰啊~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我......呃...是冰學姐傳的...
(風...你睡了嗎?好累喔...但我睡不著...’冰’)她還沒睡啊...回傳好了...
(~^-^~我剛寫完作業正要睡~那麼晚了還不睡覺?為什麼睡不著??’風’)
(不知道耶...你昨天在要我睡覺時...你拍我的背好舒服喔...很好入睡耶...’冰’)
(真是的~妳乖乖睡覺喔~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喔...’風’)
(...嗯...那你要跟我一起睡...’冰’)
(好~陪妳一起睡~學姊晚安~’風’)
(嗯...風晚安...’冰’)

(祤萱...怎麼辦...我越來越奇怪了...我居然會擔心風到家沒...哭了...好奇怪的感覺...我居然會想他...’冰’)我傳了封簡訊給祤萱。。。
(冰!我敢肯定!妳!愛上了"王˙可˙風˙"了~’祤萱’)
我...愛上風了嗎??...隔天風到我家載我去上班~我發覺~風真的對我很好...比可恩對我還要好...從遇見他那天起...每天只要我上班~他就會到我家載我去醫院上班...下班都送我回家...

----一星期後----

"風...你每天這樣載我上下班很累餒...我可以自己去上班啦..."
"沒關係~為了妳ㄉ安全~這樣值得..."
"......風...你住我這好了...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累了..."
"嗯??學姊~妳要我跟妳一起住?!不太好吧...若被我哥哥知道...我一定會被他砍死的!"
"不要緊!你就住下來~有我在!他不敢對你怎樣的!我馬上打電話給你媽媽~^^~"

"喂~伯母~我是冰玉~能不能讓可風住在我這~因為我看他每天那麼早起床~又一個人騎車~這樣很累~上班都會沒精神..."
可風的媽:"喔~這樣啊~好啊!看他這樣~每天打線上遊戲都打的很晚...早上都給我賴床~然後再急急忙忙的騎車出去~多危險啊!"
冰:"真的嗎?!那我會叫可風以後別玩太晚~"
可風的媽:"冰~真是謝謝妳了!對了~妳什麼時候要過來我們家坐坐?我跟可恩的爸都很想見妳餒..."
冰:"嗯...這星期六我放假~星期五的時候我會跟可風一起回家~"
可風的媽:"記得叫可恩一起回來啊...我等你們~那就這樣囉~"
冰:"好的~伯母!我會跟可恩說的~您去忙吧~我掛電話囉~伯母再見~"
可風的媽:"嗯~好的~再見~"

"風~你媽媽答應讓你住我這了~還有~你以後不可以打線上遊戲打太晚喔~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喔...好啦...每次都用這招威脅我。。。聽妳的就是了~"
"好餓喔...那...風~我們吃飯吧..."

我現在才真正覺得。。。我喜歡風!不!是愛上了他...怎麼辦...若被可恩知道...風又要被他打了......我明知道我不能喜歡風...但溫柔體貼的他...讓我心動...漸漸住進我的心裡...啊...好複雜喔!!我該怎麼辦...風知道我已經喜歡上他了嗎...我好怕讓風知道...我喜歡他!我愛他...怕他知道後...會認為我是見一個愛一個的女生...不再疼我~對我溫柔體貼...我好怕...

"風~作業寫完了沒?"
"嗯!我寫完了~學姊!怎麼了??"學姊怪怪的哦...
"沒...沒有啦~對了~很晚了...我們睡覺吧... 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的哦~"
"喔...好~我們睡覺吧~學姊~躺好吧~我幫妳蓋棉被~"
"不用了...風你也一起睡吧~不准偷跑去網咖上網喔!!我知道你晚上都會打電動打到很晚~今天給我乖乖睡覺...明天再帶你去網咖~"
"呃...被發現了~好吧~那學姊快睡囉~"
"嗯...風晚安...風...你可以像上次一樣哄我睡嗎?..."
"可以啊~快睡吧~冰...晚安..."

今天晚上...風像上次一樣哄我睡...我會不會表現的太明顯了...會不會太任性了...會不會...唉!算了...別想太多好了...反正他現在跟我一起住...

自從風跟我一起住...風...每天都會煮早餐給我吃...不論我是上大夜班~小夜班或是白班~每天載我上下班...以前~我下班要回家...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回家...可恩並不會每天送我上下班~我...真的愛上風了...我該不該告訴可恩?他畢竟是我的男朋友...但他知道後~會對風做出什麼事...我好怕害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