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8:16:22翔ㄟ

妳知道嗎?(五)

(五)心動

"風...謝謝你給我的回答...讓我知道可恩為何一直不肯告訴我他的事情..."不知為什麼...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學...學姊?!妳怎麼哭了...哥哥從來都沒跟妳說他的事情嗎?"
我搖著頭...我再也忍不住...我抱著風...放聲大哭...
"學姊...哭吧...我會陪妳ㄉ...我沒想到哥居然什麼都沒跟妳說...哭完會比較舒坦..."
風什麼話都沒說...就這樣抱著我...被他抱著有一種安心、放心ㄉ感覺...我漸漸的平靜下來...哭ㄉ好累...我想睡覺...
"學姊...想睡覺了嗎?到房間去睡吧...^-^"
"嗯...可是我不想動...我想睡在客廳...你進去睡吧...我沒關係..."
"不行!在這睡覺會著涼的~進去睡啦~再不起來我就抱妳進去睡喔!"
"不要...我在這就...啊...風...幹嘛?放我下來啦~!"風突然把我抱了起來~往房間走去...將我放在床上~蓋好棉被~坐在我身旁...

"我剛有先跟妳說~妳再不起來我就要抱妳進房間睡覺囉~學姊~我知道妳累了...快睡吧~我會陪到妳睡著再出去睡..."
"你要睡客廳??不行~你自己說睡在客廳會感冒的!你跟我一起睡這裡..."
"可是...好吧~妳快睡吧~我等等再鋪棉被睡地板~"我將棉被掀開...
"不准睡地板!!來...躺好~跟我一起睡床上~^-^~不可以等我睡著自己跑去別的地方睡!不然我就 ?ㄡz你了~./.~"
"...喔...好啦...睡覺吧~真像小孩子~"
"風~晚安..."
"冰...晚安..."我隱約聽見風對我說晚安...風就這樣一直輕拍我的背...像在哄小孩睡似的...

歐嗨唷~時間到了!起床囉~不要賴床了!xN次(冰ㄉ鬧鐘聲)
"...討厭啦...還想睡...風~起床...嗯?人呢?!"風怎麼不見了?!該不會偷跑去客廳睡覺了吧!嗯?好香ㄉ味道喔...誰在廚房煮東西??我走到廚房~看見風在做早餐...
"風~你那麼早就起床啦~"
"學姊!妳醒了喔~正要去叫妳起床吃早餐的說~我在家都五點半就起床了~先去刷牙洗臉~等等就能吃早餐了!^-^~"哇...要我這麼早起~我可能會死翹翹...
"喔...好..."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很久沒有在上班前悠閒的吃早餐了...

"哇...好豐盛的早餐喔~~風!你好厲害喔~"
"呵呵...學姊~快吃吧~吃完我們一起去上班吧~"我點著頭~第一次有人做早餐給我吃~還陪我一起吃呢!
吃完早餐後~我和風一起去醫院上班~依然是風載我...他對我真好...跟可恩一樣溫柔體貼...

----醫院大門口----
小茹:"可風~你今天好早喔~咦?你怎麼載冰學姊?!"
風:"喔~因為昨天我看冰學姊身體不舒服~就載她回家~誰知外面雨下的很大!天都黑了!騎到家都很晚了~很危險!?冰學姊不准騎車回家...叫我住在她家..."
小茹:"那你為什麼沒有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奇怪?小茹的聲音有點生氣的感覺...
風:"因...因為我忘記了嘛~對了~跟妳說喔~我昨天遇到可恩耶~^-^~可是他一見到我就罵了我一頓...他還沒原諒我..."
小茹:"真的嗎?!你見到可恩哥了啊~他過得好嗎~他有說什麼時候回家嗎??好想見可恩哥..."
風:"真的啦~他是冰學姊的男朋友~他過得還不錯...沒有說什麼時候要回去耶..."
小茹:"冰學姊的男朋友?!...(呼...還好可恩哥是她男朋友...)"
冰:"風~你們邊走邊聊啦~因為...時間快到了~等一下你又要被老師罵了~"
"喔~好~小茹我們走吧~"
小茹像以前一樣勾著我的手...冰學姊就走在我們後面...我有點不自在...總覺得後面一雙眼睛一直在盯著我...我試著將我的手抽開...但小茹卻直接牽著我的手...她好像是故意的...故意做給冰學姊看的...

風:(到了病房~我都沒有心思做事...一直在想小茹為何會這樣做...冰學姊會怎麼想...會不會誤會我跟小茹...)

冰:(小茹跟風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小茹這樣挽著風的手?還牽他的手...我感覺到她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她好討厭喔...?!奇怪!我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我認識風不到兩天啊!為何.. . 我...找祤萱談談好了...)

---中午休息---
"學姊~事情都幫妳們做好了~我們先去吃飯了喔~"
"喔~好~"風他要出去吃飯了~趁現在問祤萱...
冰:"祤萱...祤萱..."
祤萱:"嗯~幹嘛~妳還不吃飯啊?"
冰:"我想跟妳一起吃...妳事情都忙完了嗎??"
祤萱:"忙完了~走吧~妳有是要跟我說對不對~"
冰:"呃...被妳發現了...對啦~我跟妳說喔~風是王可恩的妹妹..."
"啥米?!真的嗎?妳不要騙我喔~~"
"真的啦~昨天可恩說要來我家~一看到風就破口大罵~罵得好難聽...我第一次看見可恩這樣...我就罵可恩~但風說沒關係~他是他哥哥..."

我把昨天發生的事精簡地向祤萱說...她聽的目瞪口呆~她也沒想到我居然會抱著風放聲大哭...

祤萱:"風昨天真的跟妳睡同一張床啊?!他沒有害羞嗎?"
冰:"真的~我跟他’盧’了很久~他才不睡客廳跟地板...當時看見他紅著臉躺在我旁邊...妳說的沒錯~風臉紅的時候超可愛!!^-^~"
祤萱:"喔...冰妳...嘻嘻嘻..."祤萱笑的好詭異喔...
冰:"我怎樣了...對了~我問妳喔~今天走在風跟小茹後面~小茹勾著他的手走...風有將手抽開~可是小茹卻直接牽風的手~我感覺到她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小茹跟風到底是什麼關係...她好討厭喔...?!"
祤 ??"冰...(忍住笑)妳喔..."
冰:"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認識風不到兩天啊!祤萱~這就是我要問妳的...妳能跟我說為什麼嗎..."
祤萱:"哈哈哈...冰!妳實在是太可愛了~難怪風會一眼就看上妳...哈哈哈..."
冰:"妳幹嘛笑我啊~為什麼要這樣說??"
祤萱:"哈哈哈~妳真的不曉得為什麼啊?!跟妳說~風第一天到這的時候~我說妳休假~叫他去看公佈欄ㄉ照片~風盯著照片很入迷~我走過去問他時~跟我說妳很漂亮~很可愛!^-^~"
冰:"他真的這麼說嗎?!(臉紅)"
祤萱:"真的~再回答妳一個問題~妳知不知道...妳已經對風動心了~"
"!!!妳別亂說啦...我怎麼會對風動心~他是女生耶~不可能!(臉更紅)"我對風動心了嗎...
"冰!妳臉更紅囉~^-^~小茹牽風的手~妳覺得她討厭~這就已經在吃醋了~還說沒心動?!我看妳八成愛上’王可風’囉!"
"祤萱!!!......(臉紅)我...真的愛上王可風了嗎?..."
"若妳不相信的話...過幾天妳就會知道妳是不是愛上了風~^-^~"
"...嗯...啊!休息時間超過了啦~再不出去會被護理長罵的!"
"嗯~走吧~冰...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妳很快就會發現妳對風是怎樣的感覺~"
和祤萱聊過之後~心情更複雜了...我...真的對風...唉...別想了~工作吧!

風:"學姊~我載妳回家!!"
冰:"喔...好~我們走吧..."

----到了冰的住處----

"學姊~到囉~妳趕快上去洗個澡休息吧~我先回家囉~"
"嗯~好...你騎慢一點喔~到家記得打電話給我~對了!你有我的手機號碼嗎?!"
"ㄜ...沒有耶~"
"手機借我..."
我將我ㄉ手機號碼跟名字輸入了他的手機中...也撥給我自己~使我的手機中有他的來電號碼...
"好了~我已經幫你輸入我的電話號碼了~我也有你的號碼~趕快回家喔~別在路上逗留~騎慢一點~別飆車啊~"
"好~我會慢慢騎的~學姊妳也真是的...比我家那個老太婆還要囉唆~^-^~我先回家囉~學姊Bye Bye~"
"到家記得打給我唷~Bye Bye~"我變得好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