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53:37s

事過盡遷~考完試了~排便~剪頭髮!

最近發生很不喜歡的事情
或許
工作就是會這樣吧
我得學習面對
得學習致之ㄧ笑的過去

隨便去吧~
不要影響我美麗的心情
有好心情才能便漂亮^0^

考完了耶
微積分今天分曉!=100啦!!
哈哈哈哈~~~~~~~

這幾天一值便秘似的
真煩
結果~大蟒蛇出爐了!!!

哈哈哈~~原本讓我擔心的大肚肚都消失了!
YA~

今天~瞞著老公去偷偷剪頭髮
其實~我真的不知要剪什麼髮型
因為
我想剪短髮
又想留長髮燙捲

結果~

江江江!!!!!!!!!!!!!

我把頭髮分兩層
上面有短髮造型
下層還有長髮
只要藏起來
就看不出來啦

反正~我現在也沒錢燙捲
就先玩一玩頭髮
等慢慢留長了
再捲吧!!

呵呵~給公公一個驚喜
看他會不嚇一跳
不過~
我大概知道他會說什麼= =

怎麼這麼醜之類的............

理你喔!
我就是剪啦!

哈哈哈哈

公公親親

上一篇:不明白?

下一篇:果然~月經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