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31:22s

不明白?

公公今天生氣了
他出手打人了!

唉~打人的後果 讓我擔憂
你可知道你打了人 如果他受重傷 人家的父母會怎麼想
如果很嚴重因為這樣的事情請辭 那~對以後會影響吧

你說 你不管 不干我的事
可是 好多證人
你要怎麼說不干你的事

就算平時你待人再怎麼好
事實就是事實丫
希望被你打的人沒事

這樣傳到我媽那裏 能聽嗎?
你聽到又回多嚜的不開心呢

請你 真的不要 再這樣處理事情了
我知道心中常常有不滿呀

可是 不是每件事情都得用[打架]來解決呀
你是成年人 有好多責任 規局的

先別說其他人
那爸爸媽媽聽了會多難過
那我呢

所以~拜託你 求求你
在你要動手以前 請你先想一想我們
我們都不希望你這樣

你長大了 不是什麼小孩子了
如果你說你懂呀 你就更該懂得我們多不希望你這樣

我總是記得一句話 如果你看人家不順眼 就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
我們....是好人對吧
所以!~你一定明白的對吧
你是不是也忘了當初你是怎麼答應我你不會[打架]

是你...答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