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30:47s

果然~月經來了!?

結果~跟公公討論了一下
果然丫果然
他很天真 很沒計劃的大概想了一下
好險他的朋友會動腦筋

唉~又好險你老婆我!! 會幫你思考!
我一定會好好打一份企劃案的!!!!!!!
這樣幫你整理好了 還比較安全
你還怕倒閉 要繼續工作!!!

唉呦~你幹麻不專心這個工作呢
都不用心 當然效果不好
多花點心思好嗎!!!!!!!
你要是做起來了 根本不用去上額外的班呀

真是的

恩~~~從長計議

月經壓 我的月經
讓我臉色難看
身體疲勞
我竟然上課很想睡覺 害我差點不會
齁~
要來不來的
= =
公公 下週二你要陪我去看中醫!
哼~
我要吃藥補身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