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33:00s

忍耐~不舒服~寶寶好可愛!!!

真的很不爽
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這樣處理事情!
很氣 真的很氣
看著我的小可愛這樣被欺負 我都哇哇大哭了 公公應該覺得我發瘋吧


真的氣到我要搬出去住了
可是~我沒錢 公公說他有丫
可是 那是要開店的錢 不可以因為我 而被拖累! 我絕不允許!

= = 所以 只能忍耐
公公我25歲時 你最好把我娶回去 不然 就不知要等多久了
哼 不想理! 我真是不明白 同一個媽生的 會什麼會這樣!?


今天 最近的那個量好多 可是 還是不舒服 !討厭= =


寶寶真的很可愛
很會撒嬌
今天她跟蛋糕打架
一直不讓別人碰蛋糕
還趕快用屁股坐下!
宣示她贏了!
真好笑耶!
真是爆可愛的

我身上有一點寶寶的味道
回家時 被弟弟抓到 一直聞 一直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