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07:24s

冷~~~~~~~前幾天的不安>^<~~~~不同世界的人

最近
真的好冷
我每天都穿好多件衣服
因為我的工作 就是站在門邊吹風 當花瓶 or當雜工
雖然~我沒那麼美麗 但還OK啦 起碼我嗲嗲的聲音可以@~@

不同世界..........................................
今天來了一些奇怪的人
一個是一位神經病的姪女 她是個很大線條有點沒腦袋的人?
另一個是只有滿16歲看起來卻應該是大學生的小女孩~愛玩 思考邏輯也是特別的吧~
再來是一個花心大蘿蔔~一個很普通的西門町少年 有女朋友還愛偷吃
而他那位女朋友 我想稱為[不可思意]吧=14歲生了一個BABY 現在~卻還可以跟這個花心的少年在一起 感覺 沒有任何實際感?!

他們世界怎麼~這麼複雜
說話就像小混混一樣
重點是! 一直打我老公 很用力的那種! =不爽啦
我老公是給你們打的嗎!
哼~ 像小孩子一樣
討厭

這世界上 為什麼這麼多特別的人
我完全不明白他們觀點?
他們也不是不好......我們又真的比較好嗎?

呵~~不懂???
個人的命個人擔吧!


前幾天不安 昨天 不安
哈~
我覺得.......因為那一次的鬧變扭
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真的[沒有你活不下去]
雖然 以前曾經也有過
但是~這次卻.......感覺非常不一樣
所以~我胡思亂想的 怕失去 怕結局
其實 很簡單
就是我們兩人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僅僅依慰著彼此
呵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要飛奔去你懷裡=我那一天是這樣的心情

我第一次明白自己的任性
第一次耍任性
或許這樣的任性 也會讓我們感情增溫吧
公公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才這麼任性吧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丟下我
所以~如果換你任性 亂說話 我也會回 不准!!!!!!!! 就是要和我一起到永遠!
你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
哈哈哈哈~~~
p.s
公公剛剛說一個他年輕的笑話
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覺得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