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5:44s

???????

= =唉~
最近的事情讓人百思不解

[家人]
唉~
我只能說 我繼續當一個沉默的發聲者吧
我最小 所以大家看待我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我只知道 在我那年幼的小時 我努力想讓我的父母多一點微笑而已
我一直這麼想 到現在也是如此 儘管覺得我孩子氣 我還是這麼做了
有誰會知道 我只是想讓你們開心呢?
沒有人知道 或者 有一種忽視感吧

所以~只能繼續維持
看見媽媽的傷心煩惱 我所有的抱怨 也只能吞在心裡
不然~能怎麼樣 好像都不可以做出解決的動作

[love]
你真是個大天兵!
唉~無奈
我思考了很久
我一直不懂 雖然他們對我們不錯
可是...
我竟然不知道你跟他們這麼要好
我.......深深的想不出
我也會和別人說 可是這個別人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相信的人

會不會你的別人也是
會不會你和他們也真的這麼要好
可是 之前很多事情的穿幫時 我就再也不認為那樣叫做[好朋友]
因為~並沒有任何阻止的行動 似乎害怕另外一個人的脾氣
那樣害怕的結果 有在乎我們的感受嗎? =沒有!
什麼人值得交朋友 哪種人值得說真心話
要說也行 找個都不認識我的人說也可以
找個不是身在這種黑暗地方的人說也行

朋友也分好多種 隨便聊聊天的很多
真心話的就不知能多少
.................................
生氣嗎? 沒有用 事情就是發生了
在意嗎? 更加沒用 只會讓人心裡不舒服

請你給我一點隱私權
請你不要讓我暴露在那種環境下
請你選擇真的值得交真心話的朋友說

我不是天真
是因為天真可以保護我
我不是很傻
是因為裝傻才能生存下去

[好笑]
好笑的是~今天有人打電話騷擾你
大概因為是女生吧 加上問的問題
呵 我又胡思亂想 好像偶像劇一樣的想像
唉~算了
如果真的有問題 遲早都要面對的

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 逃不掉 就是逃不掉
= =

真是無力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