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2:28:47Blue

童話&幸福烘焙坊

今日點心~漢神台灣味物產展~冰淇淋泡芙~可愛店員送我左邊一小盒千層酥捏~開心

一盒六顆冰淇淋泡芙200元~超級美味~大推~店在台南台中一帶~

可愛吧~研究室的豬八戒們吃得好開心唷~真的好吃~我愛吃點心~也愛看大家吃點心

我低晚餐~崛江童話~一陣子沒來了~有點想念

這湯我愛~很香濃的奶油味

麻吉低奶油雞肉燉飯120元

麻吉低冰咖啡40元

我低青醬松子青蔬義大利麵100元
 
 
 
 今晚陪麻吉吃飯、逛街

自從麻吉考上之後

壓力減輕

我也覺得開心

或許有人覺得我在吃的部分開銷大

但其實還OK

早餐未必花到錢

視出門時間而定

午餐吃學校不貴

晚餐偶爾聚餐比較有花費

反正

只要是跟朋友吃飯

氣氛與感覺對最重要

其他的都是其次

 

晚上漫步在崛江

沒一樣東西吸引我

最近開始討厭質料不好的衣服

穿在身上不自在

還是少買網拍

實際上最近不太買衣服

畢業在即

到時家人看見成堆的衣服搬回家

不瘋掉才怪

這兩個月要想辦法解決滿滿衣櫃的衣服

呵呵

偷偷一點一點帶回家放

要神不知鬼不覺才行

 

今天問卷回收算告一個段落

我說收完就收完

誰都不能反駁我

就這樣

開始寫結果

加油~


 

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