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0:43:44Blue

母親節快樂

看~這蛋糕挺美低~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在回家途中買低,早上七點左右買低~哈~好早

好漂亮唷!

 非常好吃唷~又不會太甜

是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裡面還包核桃~真美味

 
 

我可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支持我的所有決定

謝謝你對我的關懷

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最好的人

我好愛你唷~

 

我辛苦的爸爸

照顧爺爺之際

身體也要顧押

重感冒回高雄好好休養再去照顧爺爺吧~

保重啦!

 

我頑固的電腦

為什麼Vista就是這麼不可愛呢?

最重要的圖檔竟然跑不出來

我的研究結果啦~

可惡

只好用家裡的桌機

真不可愛

怒~><

 

這個假日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而沒做呢?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在安詳和樂之際

快速完成論文進度

有誰見過論文結果還需要拍照

全螢幕沒辦法用電腦拍

這時數位相機就得出馬

這麼不科技的軟體誰發明的啦?

又不能儲存

ㄏㄡ~

瘋掉

上一篇:布穀鳥

下一篇:童話&幸福烘焙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