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36:31Blue

布穀鳥

今日午餐~@文化中心附近低布穀鳥~茄汁臘腸義大利麵170元~普普通通



早上陪麻吉去高師走走看看

是個小小的校園

或許我還是只喜歡寬敞的校園吧!

不太習慣

但老舊感是我喜歡的

很復古

我喜歡復古的環境

去了若水堂大陸書店

沒看見我要的書

買了本中國雜誌

研究一下吧!

下午和麻吉去了Ikea

大野狼沒聽過Ikea~誇張

是我太愛玩

還是你太宅

Ikea很多哩哩摳摳

但就是沒我愛的東西

倒是騎了滿遠一段路

呼~

有累到

中午的義大利麵太油

下午拉肚子

晚上不敢吃太多

去了趟和春

說真的

和春的環境老是讓我想睡

我也無可奈何

失眠的時候可以去看看

就這樣

現在精神不錯

在電影院睡飽了

明天開始拼論文

繼續加油加油~

 

上一篇:曾記麻糬

下一篇: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