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03:04:17

堅強

倏的,我蹲下了身,把自己的頭埋在兩腿間,雙手環抱著身體,頓時陷入黑暗,我發現,我在啜泣‧‧‧

我還是說服不了自己,不掉一滴眼淚。

你們總是說,我愛逞強;獨立,可是讓人心疼‧‧‧
我不要這樣的角色,寧可自己窩在被窩裡哭泣,也不願在外面留一滴淚‧‧‧

可為什麼你們總要戳破我的脆弱,為什麼不能跟我同一陣線,拍著我的肩,告訴我,你做得很好;為什麼不能幫著我欺騙自己,就這麼一次,跟我說,你很堅強?

我需要,需要你的謊言,因為不能承認,那種後果你不能懂,一個人的決堤,很難過;當情緒被挑起,排山倒海的淚水,背脊的抽動,連自己也無法安慰‧‧‧

你問我,為什麼不卸下心防?因為害怕,怕我只是一時的需要,你卻不斷陷進來,和著淚水的脆弱,是流沙,會將你埋進我哭紅的雙眼裡;我不確定的心,是動人的陷阱;不能!

不能陷進來!

於是,我寧可蹲下身,把頭埋在兩腿間,雙手環抱著身體,繼續啜泣‧‧‧

上一篇:愛情過客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