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4:17:23

愛情過客

「聽說你交女朋友了」
「你聽誰說的」
「恭喜你」
「你說呢」

我無言


「J要訂婚了」
「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想祝福他啊」
「怕你難過」

五年多 已經釋懷了
刻意隱瞞 祝福沒有出口


「今天看到你很開心 聽說你要訂婚了 恭喜你喔」

傳了簡訊...
沒了回應...


原來 我是感情過客
你從我手中接駁幸福..

翩翩故事 飛進心裡 沉在心底..

===========================================
「我好像愛上妳了」
「不要愛我」

我不要再擁有美麗的遺憾


「要一起吃個飯嗎」
「不了 我的時間無法說個準」

我不要成為最美的回憶


「要出來走走嗎」
「我那天要上班」
「沒關係 你忙吧」

我怕面對 洩漏自己任何情感


於是
我的幸福 關了門..

上一篇:過節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