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3:34:53

孤單

”有時候不要看得太清楚,太清楚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逐漸靠近,一種是離得遠遠的”你說。

我懂你的意思,不用說,電話這頭,我清楚你的決定。

我說過你的想要,卻沒機會跟你說你的害怕。

她的了解讓你不由自主向她靠近,因為從沒人這麼懂你過,你擔心可能無法自拔的愛上,可卻害怕這樣的幸福‧‧‧因為你以為從此以後,只會守著逝去、僅存的幸福,以為就此孤單的過一生,所以當另一個靈魂降臨,卻躲得遠遠的,害怕哪天,也會像過往一樣,再一次離去;因為你認為,這輩子注定孤單‧‧‧


那你願意了解我的害怕嗎?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去了解一個寂寞的靈魂,因為我也是另一份孤單;因為抽絲剝繭,很容易又將自己包圍進去;當要逃脫,卻發現找不到出路‧‧‧

而你,因為依戀這份了解,所以捨不得離開;可害怕孤單刺傷簡單看穿你的我,所以始終保持距離。

於是,終究是兩個孤單的靈魂;因為同樣的,需要幸福,卻害怕幸福‧‧‧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