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1:05:14︴¥╭小〃白╮﹋♂

☻ 釣蝦

今天小黃約釣蝦 ?
噢 ~ 太誇張

晚上九點要去他家
我又拖到十分
沒辦法 ~
很忙很忙嘛 XD

後來等等等等
等到十點才出發 ?
靠 ! 這樣釣下去到幾點阿
我怎麼受的了

後來到那
釣兩小時300 ?
拿兩枝釣竿就好
其他人不會釣就不要買

一開始我不想展現功夫阿 ( 被毆 )
先去打籃球機
乾 .... 超爛的
籃球機超爛 爛到爆 ... ˋˊ

我這樣還可以被激怒到玩兩場
真好笑 XD

後來阿昌去 搏香腸
北爛 xD
第一場才三點
我想說他應該會輸
第二場還九點
第三場老闆問他要不要累積吧 ?
六條欸 !!!!
果然展現阿昌實力
第三場是十點
哈哈哈 !!
六條欸 ?
超誇張 !!

後來鳥誼要先走了

我跟阿昌要借電話打 ?
我怕我回去會被罵說沒打電話回家
所以跑去跟貢丸借 ?

後來回去阿
決定來釣看看好了
馬上就一條 ( 驕傲 )
就跟你說我不想展現功夫嘛 xD ( 被毆飛 )

小黃他舅舅突然伸手到水裡 ?
嚇到我們
結果起來就一隻蝦子
挖靠 !!!
超屌 = 口

對面也有用瓢子撈
不過後來還是跑掉了
可惜阿 !!

靠 ?
旁邊來一個
不到十分鐘就好幾條 ?
蠻誇張的 !



後來就閃回家啦 !!

今天兩小時兩支竿才五條蝦子
沒辦法
我們那個位置太差了
放蝦子的也都放在中間那裡
根本過不去呀 ˊˋ ...

超好玩的啦
以前都跟大人去
很少釣
不過想到上次去楊梅釣魚
我自己拿竿
還釣到一隻好大好大的魚
還要我老爸幫我拉起來 ( 太重 拉不起來 )

可是好大隻阿 !!!
這樣會很囂張嘛 ? xD

今天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