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33:43︴¥╭小〃白╮﹋♂

☻ 吃 喝 賭全都來

因為報台怪怪
所以現在補
正確日期 : 6/30

昨天(6/29)跟阿昌住小黃家
我怕今天早上五點爬不起來
所以早早十二點還1點就跑去睡了

小黃聽說三點才睡
阿昌跟小黃的舅舅更猛
整整一夜沒睡

早上四點多快五點被挖起來
結果為了等小黃
我跟他舅舅 阿昌打大老二度過 ....

後來等不下去
打給鳥廷 結果也剛起床 ?
打給鳥誼 都沒有接
直接去叫黃俊偉 ...
跟我說 : 等一下 你先出去 我等等就會出去
結果後來鳥廷也打完了
都來他家
我才去叫他起床

等一下是兩個小時半
酷叭 ? xD

吃早餐吃早餐
那麼多人好像要去幹架

後來跟鳥誼想說去蘆中看看有沒有下課
繞回來小黃家都沒人了
到處找
手機打了2X通也沒接
大家都快發飆了

在外面繞了一個小時多快兩小時
叫他姐狂call電話
也叫鳥誼call
後來鳥廷打回來
才知道在鳥廷家 ?
路過沒看到車
因為停在地下室 ( 我早就料到了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騎下去找 )
還叫我們等他們
再外面混很久回來
還是沒人 ....

去蘆中找母豬
打給他
居然說他回家了
想說去找人 ...
結果鳥誼他們一直跟

後來想說串通一下他妹
但是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還是先撤回小黃家
唬人計畫也失敗了 ...
還一直被唬 ...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兩句話太棒
雖然說我們之前在規劃唬人計畫
講的多high講的多順
結果幾個龜毛人
拖這麼久
都沒成功
在外面曬太陽曬了快兩小時 ( 嘔... )

到他家
他舅舅在睡覺
我們根本不敢大聲
想說去看即時
小心開門 ( 怕他爸再睡覺 )
結果真的 ....

他姐房間我們進去也不知道幹嘛
而且擅自闖入房間 ...
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哈哈
所以只好搬麻將桌到另一間空房間
我們搬的跟小偷沒什麼兩樣
超怕出聲音吵到他舅舅

他們回來了 ?
按電鈴按超久
我不想開
可是他舅舅手機響了
不得不開 ( 以為是他們打給他舅舅 )

大家故意裝臭臉阿

後來我實在太善良了 不想跟他們計較
不然原本還要打狀態 ...
犯賤就有他們 : 麻疹王 春狗王 肥豬王
哈哈哈 !!

下午開始打麻將打大老二 18啦
很誇張
玩到膩那種 ...
這兩三天都在玩
玩到看到牌會怕呢 ...
可是今天我麻將厲害的很
莊家連六 !!
厲害叭 xD ( 驕傲 )

呆潔他們來看電影 ?
好多人好多人啊 !!

想說回家吃飯 ( 超餓 )
結果到家 ..
也沒吃的
居然是吃泡麵維生 ...
這幾天跟泡麵也很熟了 ....

後來回去
不知道在賭懶什麼的 ...
發牌了
呆潔說要玩排七
小黃說牌好就大老二 不好就排七
阿我就接著說 欸 大老二噢
後來誰知道變排七 ?
我一定輸阿 ....
排都很神那種 不是K 就是Q J 再來 1或2 ...
整個玩到快瘋了

後來看電視還可以被搶走
悶到爆 ..
睡覺好了 ?

鳥廷還在發牢騷
因為 ... 有人沒去嘛
整個快打人的樣子
生不如死啊 !!

起來又開始大老二 ?
還在室內打球
超爆笑
阿昌一直被球打

後來要走
他舅舅還說你要走了噢
阿晚上還要不要來
他跟阿昌真的是結拜了阿 ?
一直找對方

小黃他家回收的垃圾袋都爆了 ..
第一次鳥巢買大概10罐飲料
第二次呆潔他們來也差不多
第三次他舅舅叫別人買1X罐
超誇張 !!

這幾天很誇張
有喝啤酒 有喝飲料 有吃泡麵 有麻將有大老二有18啦
他家根本就賭場嘛
雖然沒賭錢啦 !

上一篇:☻ 真頹廢的一天

下一篇:☻ 釣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