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22:29︴¥╭小〃白╮﹋♂

☻ 真頹廢的一天

今天結業式
老師早上在那頒獎
結果我最後做了個超級錯誤的決定 : 放辣椒那 - 口 - ...

因為後來學校留衛生跟總務
阿拖超久的阿
( 雖然沒有上次那麼久 )
可是留下來檢查過的班級他就不會再來了 ?
害我們一直等

後來在陸上遇到祥仁 ( 超顯眼的橘色鞋子 顯眼的很漂亮 )
問他小黃在哪
再肯德基 ?
過去找他們

後來喇咧超久 !
跟大瑋去吃滷肉飯 ( 傻 )

不知道去哪
陪大瑋回家牽車
後來想去林家豪家
可是要晚點
先去大頭家混

暫離一下
就從大頭家離開 .......
” 馬上 ” 就回去了
後來決定去林家豪家
打給小黃
我又不能不履行諾言
只好把大頭也拉過去 xD

去小黃家
打幾場大老二就要幫忙搬東西了

好累啊整個 !!

整整搬了快三小時還是三小時多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就一直搬搬搬

還有人在耍限制級畫面 - /// -

後來搬完了
上貨車真好玩 xDD

小黃他舅舅講話超好笑
我們都快笑死 !!

今天好累啊 !!
到家不到五分鐘就出門
到剛剛六點多才到家 累死了

謝謝小黃家提供的飲料
不過一瓶馬上就被KO
買了不少瓶呢

快餓死了
我哥還打電話叫我回家 ( 我沒有打電話回家 )
今天早餐午餐合併吃
一碗又小飯又硬的滷肉飯
撐到6點多 ...


小黃快感謝我們
讓你快點有房間可以用

我們永遠都是互相幫忙 分不開的好朋友 !!
對叭 ? :D
辣椒 ♥ 2008-06-27 22:05:47

欸!!! 拜託
甚麼叫做超級錯誤的決定阿- 口 -+
這麼不能相信就是了= =
不過 ... 就算是錯的
也是你決定的阿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超級錯誤的阿阿阿 !!!

你到底給不給 ( 笑倒 )
2008-06-28 12:11:30